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超人恋爱日记》5

                  【超蝠】《超人恋爱日记》5

  

         【因为超蝠相遇的版本真是太多了,不好取舍,就选最基的《世界最佳拍档》了。本文取自超人日记的部分节选,所以时间不是每天都有,而是以大超对老爷的印象变化而定,可以看成《论坛》的联动文。人物OOC属于我!】

 

✘✘✘✘年✘月✘日

 

      我最近去哥谭逛了逛,那真是一个让我很以难理解的城市···就像蝙蝠侠···

我在那里帮助了一个小姑娘让她免于被抢劫,但看她的神情好像我才是要抢她的那一个,拉奥啊,我连碰都没碰过她,哥谭人真是都和那只大蝙蝠是一个地方的人,他们看人的眼神都是那么警惕,那么···悲伤?

     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他父母的事同情他,他并不需要这些,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那时候他该有多伤心,而这些年他是如何变得这么强的。他生活的很累,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坐着坐着就睡着了,这也是很正常的,他的睡眠一天下来居然才5小时左右,有时候忙起来甚至还更少···他的身体还没垮真是拉奥保佑!他要是再不注意休息就真的不好了!我得叫他规律一下自己的作息,多听他的管家的话!····好吧好吧,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听我说的,就像上次他自顾自的来了又自言自语地走了一样!嘿,我都没像你那样悄悄潜入,我可是正经买了车票来的好吗?你一个地球人还没我这个氪星人遵纪守法呢!哦····因为你是蝙蝠侠就了不起啊!

      他真是把自己当成是万能的了,就一天晚上先是抓走私犯还要去截获情报最后又要逮捕鳄鱼人归案,忽然觉得我天天飞来飞去都没这么忙了。可是我会飞啊,他只有钩抓枪;我还有超级速度,他只有蝙蝠车;我有热视线,他就是蝙蝠镖···可恶,为什么感觉输了,我一点都不羡慕他有辆好车···诶,雪佛莱的贷款还要再攒一攒,SUV好像也不错啊··可是没钱没钱没钱没钱,布鲁斯是不会给我涨工资的,Because he is batman ,这句话用在这里真是不能更通顺了~

      佩里看我最近好像对哥谭很感兴趣的样子,说要把我调到哥谭分部,他这是在开玩笑吧?虽然我是采访到了蝙蝠侠,但是他除了让我‘滚出哥谭’什么都没说啊!我只是在逛街的时候碰巧看到小巷子里教训劫匪的他而已!我真的没有去蹲守,也不知道他的巡逻路线啦!这也不是我的出差任务啊,假期还要被工作的事缠上真的好累哦!谁说去隔壁城市不算旅游的?我只是对哥谭有点好奇,早知道就不和吉姆说我遇到蝙蝠侠了,这样佩里也不会听到我们之间的对话就擅自认定我在跟踪蝙蝠侠,我才没有这么做,我就是偶尔看看他而已···什么?我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从蝙蝠侠嘴里获得消息的记者?分部长想要见我?佩里真的不会把我调过去吧···我可以提供超人的情报的!!!

    ‘超人有问必答,不需要你特意去采访他,但蝙蝠侠的消息就很难搞到了,我看你还不错嘛!’这话是什么意思?!佩里你知道你如果真的把我弄到哥谭分部的话,第一个找你麻烦的就是你的大老板吗?布鲁斯绝对不会任由我‘入侵’他的哥谭的!你一定不会成功的!

      

     

  小剧场:

 

  【乐高】超人:噢,太好了!这一次我又争取到了采访布鲁斯的机会,虽然很对不起那些姑娘们,但是布鲁斯真的不需要太多绯闻了!和我一个就够了~明天我可以早点飞去,陪他开个会再一起去吃饭,上次是日本料理,这次就去吃法餐好了~三个月的工资,就靠你了!

  

  【BVS】超人:·····好后悔没在宴会上多吃点,和布鲁斯一起···


评论(2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