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 《如果超人是超蝠论坛坛主》15

          【超蝠】   《如果超人是超蝠论坛坛主》15

  

        【设定:超蝠初遇选自《世界最佳拍档》的剧场版,本文时间是在正义联盟成立一年左右,迪克已是罗宾。超人建立的超蝠论坛成立一年半左右,因为有孤独堡垒AI尼雅(管理员)的帮助顺利躲过蝙蝠侠查水表。人物OOC请注意】

       【超人:ID,超级超蝠吹,超蝠论坛坛主,已知是个蝙蝠侠的超级迷弟,超蝠图文界大神(毕竟人家有超级速度作弊,高产无压力),大都市文职工作者】

       【阿尔弗莱德:ID,只是个管家,请把他口中的B自动替换成老爷,坛主先生=肯

特先生,本文蝙蝠女和反派设定承接《蝙蝠侠传奇》,就是那个有萌萌哒小尖爪的老爷】

 

 

1423L

大超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1424L

论坛里都弥漫一股恋爱的酸臭味~算一算,今天根本就没有几个太太去上班吧,都在发博客说要努力码字,为超蝠贡献一份力量!

1425L

应该说超人告白完后有几个人还有心思上班的,除了记者,他们就是正大光明的在八卦啊~

1426L

感觉自己要被超人的套路甜化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那些气球一直在天上飘着,都没一个掉队的~

1427L

大超用热视线威胁气球,你要是敢飘走,我就让你连不可回收垃圾箱都去不了!

1428L

哈哈哈,好霸气的威胁啊~你这是要用对付罪犯的热视线来惩罚气球吗?

1429L

估计气球觉得很冤,随风飘又不是它能控制的。不过,罪犯可能更冤,他们的地位沦落到只能和氢气球等价了~

1430L

我想在大超眼力他们还不如氢气球呢!‘那些罪犯又不能帮我追到蝙蝠侠’这样~

1431L

一直受伤害,从未被超越的罪犯哟~

1432L

超人还是很给力的嘛~终于说服蝙蝠侠大大可以给他告白啦,谁给他想的点子,还是很浪漫的~

1433L

就是不知道蝙蝠侠大大会如何回应他的告白呢~好激动啊!

1434L

大超撩完就跑是不是和蝙蝠侠大大邀功去了啊~按蝙蝠侠大大低调的性子,没准他在超人回去找他的时候就回应完了,我们是没得看啦~

1435L

不会吧,超人搞这么大场面,蝙蝠侠大大不来公开给个表示?

1436L

肯定会啊!要我说,这就是他们策划好的~都要七年之痒了还这么会玩

1437L

虽然都是老夫老妻了,但还不让人家回味一把热恋的感觉啊~蜜月还可以一年一回呢!

1438L

说不定今天就是超蝠在一起的纪念日~大超嫌弃几年以前的今天,他的告白不够有力,不够梦幻,不够超人,就决定在今天再告白一次,务必做到轰轰烈烈,引人瞩目!然后再在床上邀功····就可以愉快地嘿嘿嘿啦~

1439L

诶!这个调调,我喜欢~

1440L

就说坛主被忽悠了吧~他还不信,直接被纯良大超打脸!

1441L

这下坛主总算可以恢复正常了!超蝠都发糖了他还好意思虐?!他再这样我就要去大超那里告发他了!

1442L

哦凑!感觉写过虐文的太太们都好危险···

1443L

额,我们应该可以相信一下身为‘太阳之子’的大超的品质?

1444L

说要相信的,请看看坛主,还不是被骗了~涉及到蝙蝠侠大大我们还是不要心存侥幸啦~

1445L

为自己的爱人出头什么的,好甜啊!!!

1446L超蝠教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7L

楼上已疯,不必在意~

1448L超蝠贺喜小分队1号

今天皓月千里,日丽风和,风和日丽,一看就是个极好的日子!

1449L超蝠贺喜小分队2号

在这个极好的日子的清晨,在全体大都会居民的见证下,世界第一夫夫的人选终于揭晓了!

1450L超蝠贺喜小分队3号

超人他终于向蝙蝠侠告白啦!!!

1451L

本来还因为坛主的话在胡思乱想,结果超人就来了一个重磅炸弹啊!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1452L用生命在写文

我都不敢出门了,就怕被人揪住问站谁攻谁受,这要是被蝙蝠侠大大听到了多尴尬啊~我是蝙蝠受党~

1453L

不愧是哥谭,想的就是长远,我们这地方还在议论他们是怎么搞到一块去的,你们都开始YY他们的性福生活啦~

1454L

大概是蝠布给他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吧···对了,超人这要怎么解开蝠布的误会啊!现在都在传他们的三角恋呐!

1455L

····他们都说蝙蝠侠大大一定是个绝世美男,引得大超和韦恩都念念不忘···

1456L珍稀物种

结果都对,可为什么论证的理由我很不爽呢?蝙蝠侠大大很帅这不是既定的事实吗?根本不用超人和韦恩来突出!!!

1457L用生命在写文

忧愁,我们又不能告诉他们晚宴上的蝙蝠侠实际上是超人,蝙蝠侠大大没有脚踏两条船,真到那时候我简直不敢看记者会怎么写···

1458L

而且我们还要解释超人也没有脚踩两条船,超蝠他俩谁都和布鲁斯·韦恩没关系!和他有一腿的是大都会的小记者啊!!!

1459L

对哦,直接说清楚当初的交易就好了啊~现在超人都主动公开了,应该没事了吧

1460L

等到以后,他们就明白什么才是官配了!!!

1461L

没错!在超人告白的时候,我同事都吓到地上了,只有我稳稳地坐着,享受着上司崇拜的目光,然后我就当场因为极强的心里素质升了职,实际上,在论坛里超蝠都是老黄历了嘛,虽然惊讶于大超的排场,但相比震惊还是‘总算来了松了口气’的感觉更占上风啊~

1462L

哈哈,咱们可是走在八卦最前沿的论坛啊~我现在和人讨论超蝠都自觉高人一等,愚蠢的迷妹们啊!你们的男神们早就在一起啦!

1463L

快去看新闻!!!蝙蝠侠大大出现在大都会啦!!!

1464L

这波狗粮我给+∞分,请不要谦虚,我们急需更多啊啊啊啊啊!!!

1465L

蝙蝠侠大大居然是用蝙蝠灯回应的···啊啊啊!太浪漫了!那个‘S’在蝙蝠怀里真的超超超可爱!

1466L

这是寓意着以后有我的地方就有你吗?诶,果然还是玩不过官方啊~

1467L

怪不得蝙蝠侠大大等到晚上了才来,白天的话探照灯就看不清了,现在,啧啧,大都会谁看不到那个‘S’蝙蝠啊~身为大都会的居民,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种大都会也要被蝙蝠侠大大承包了的未来!

1468L

蝙蝠探照灯都摆上了,离蝙蝠侠到还远吗?以后哥谭和大都会就是超人-蝙蝠侠联合辖区啦~

1469L

那哥谭和大都会的罪犯一定好绝望的:这不是平时拯救世界的配置吗?就这么随随便便拿来日常巡逻真的好吗?!

1470L

诶诶诶!打扰别人谈恋爱可是会被马踢的哦!咱们总不能因为他们武力值太高就阻止他们在一起约会不是~

1471L

我想要是超蝠刚刚甜甜蜜蜜地约着会,就被突然窜出来的罪犯打断了一些事,那···面对狂化的超人有多少罪犯扛得住啊····

1472L

蝙蝠侠大大还是会及时出手救人的吧,这人设反了啊!不敢想象以后就是超人阴着脸揍人,蝙蝠侠大大上去拉架····

1473L

谁说罪犯打断的一定是超人的好事呢?没准是蝠超呐!我们要对地球人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

1474L

唔,怎么说呢?感觉还是超蝠比较搭?武力爆表忠犬攻*智商高超女王受这样?

1475L

蝠超才更合理啊!蝙蝠侠大大要是想放倒超人有1000种办法~

1476L

超蝠超无差党群众再次吃瓜前排强势围观~~~

1477L超蝠教主

看来,又到了我们圣战的时候了!都站对了官配咱们怎么能在逆CP这里退缩!上吧!胜利是属于超蝠的!!!

1478L

蝙蝠侠大大都搞定那么多外星人啦,根本不差这一个!蝠超才是最有可能的支线!

1479L

什么才是主流,超蝠才是主流!看看超人那告白的大手笔,妥妥是个疼爱小受的攻!

1480L

说道告白方式。蝙蝠侠大大的回应才更像一个包容小受的攻吧!‘S’在蝙蝠里面哟!

1481L

喂喂,你们要不要这样,那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吧,我们只要祝福他们就好啦~

1482L

哎呀,这不是看他们两个超级英雄如果真为了体位之争打起来也不好看嘛!我们就可以代劳啦~

1483L

你说的好有道理···但我只想替蝙蝠侠大大给你一句‘滚出我们的体位之争’!

1484L

哈哈哈,这个确实还是他们自己决定比较好啊~

1485L超级蝙蝠吹

那个,我想和大家说,B他终于答应我的告白了!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486L

哦凑!坛主你们不是掰了吗?怎么又和好了?

1487L

突如其来就变现充,坛主你还记得你幽怨的人设吗?!

1488L

坛主你们这样说和好就和好,有想过我们这些被你虐文伤害过的人的心情吗!

1489L超级蝙蝠吹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之前我和B产生了误会,我以为他不愿意让我参与哥谭的事就离开了,他以为我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才离开的,我们就这样对彼此疏远而且都很难过。后来,我听到他和别人有了绯闻,我就忍不住了,其实我是抱着即使B不肯答应,也要让别人知道我曾经喜欢他,我爱着他的想法告白的,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正面回应我了,这是我都不敢妄想的最好的结局。我还,还问他是不是被恶作剧了或者被别人控制了,才会做出这么不‘B’的事,结果,他把我揍了一顿和我说,不要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想和他在一起就留下,不想就滚····然后我就留下啦!虽然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但是,只要他答应了就绝对甩不掉我了!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时间来解决一切····

1490L

咦~~~~牙都要被酸倒了!被超蝠秀了一天,晚上还要被坛主发狗粮,生无可恋!

1491L

感觉好不容易啊,坛主终于终于终于把到B了,突然有一种为人母的欣慰肿么破啊···

1492L超级蝙蝠吹

那个,我曾经和大家说过,如果我能追到B,就给大家发一个大大的超蝠糖,现在我决定兑现这个承诺,因为我相信大家,相信真心爱着这个论坛的大家不会是坏人,实际上,我是超人,最后的‘氪星之子’卡尔·艾尔。

1493L

诶,这是坛主大大要新写的超蝠文的设定吗?超人是超蝠论坛坛主?感觉会很有趣哦~

1494L

噢噢噢~坛主总算回归正途啦~期待新文~

1495L

坛主大大我们可不可以入镜啊?即使只是一个ID也好啊~希望能和蝙蝠侠大大亲密接触!

1496L

一想到以后都是被超蝠甜文包围的人生~我还要什么啊我!

1497L

哈哈,超人要是超蝠论坛坛主的话,第一件事应该是禁蝠超?蝠超党就问你们方不方?

1498L

呜呜,坛主大大你这么博爱,应该不会介意蝠超也在文里出现吧~我们已经饱受排挤了,可怜可怜我们吧~

1499L超级蝙蝠吹

额,不是这样的,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是超人,你们看这是我拍的,我现在在天上,不敢飞太高,那样手机会冻住的···[空中自拍图片]

1500L

·······························

1501L

!!!!!!!!!!!

150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1503L

坛主这是你向超人要来的照片对不对!哈哈,不要开这么大的玩笑嘛····

1504L超级蝙蝠吹

我现在的楼层数[自拍照比划1][自拍照比划5][自拍照比划0][自拍照比划4]

1505L

········咱们坛主···是超,超人?!

1506L

Uixwobd8wegfcbwiebiwncfoiwfwnoanfopawhf

1507L

我就说超人怎么可能真告白嘛!原来是在做梦啊~不聊了,我先去睡啦····怎么可能!我擦!谁TMD 给我编的梦境,让我直接打死他!

1508L

咳咳,坛主大大,我知道你是蝙蝠侠大大的脑残粉,不禁失恋了还看到超蝠在全世界面前秀恩爱一定不是很愉快,但你也不能这么玩我们啊!

1509L

坛主大大你还让超人拍了比划数字的照片对不对?像我这么机智肯定是不会被骗的啦~你又不可能我说什么就让超人比划什么,比如嘟脸还捏鼻子,剪刀手加OK手,闭上一只眼睛后用手掐脸颊····

1510L超级蝙蝠吹

[嘟脸还捏鼻子图片][剪刀手加OK手图片][闭上一只眼睛后用手掐脸颊图片]

1511L

···好像真的···是···超人?!!!

1512L

这辈子的惊讶好像都用在今天了,好了,我可以启程去医院了,我想去眼科看看,顺便做个脑部CT···

1513L

楼上等等我!我也要去啊!

1514L

我说为什么论坛的保密性这么好···这是氪星黑科技?!

1515L

完了,超人在我心中的形象完全颠覆了,现在才在一起论坛却开了这么久,还是文坛大手,一个痴汉变态的标签根深蒂固了···

1516L超蝠教主

坛主是超人?!坛主是超人?!坛主是超人?!我现在把他换回副教主还来得及吗?不对不对,我是不是该让位了?!

1517L

啊啊啊啊啊!!!整个人都TM要炸裂了!想想坛主以前写的东西,完全不能直视了···

1518L

原来···超人这么闲的吗?不行,我还是做不到把坛主和超人看成是一个人啊!这太OOC了!超人有这么怂的吗?

1519L

不要让我想起坛主以前都是怎么骗我们超蝠在一起了的···你这样是会被蝙蝠侠大大揍的你知道吗?坛主你这就是仗着蝙蝠侠大大找不到这里啊···

1520L珍稀物种

好想···把这个论坛透漏给蝙蝠侠大大啊,这样的坛主,这样的超人,蝙蝠侠大大你就这么轻易地答应了真的没问题吗?!

1521L超级蝙蝠吹

我真的不是有意瞒着大家的,抱歉,我实在是对追到B没有什么信心···

1522L

我要去翻翻超人眼中的蝙蝠侠大大是什么样的!这可是第一手资料啊!

1523L

卧槽!我也要去,这可是私底下的蝙蝠侠大大啊!

1524L

怎么说呢?坛主是超人这件事···好没有真实感啊···

1525L

是啊···谁能想到超人会写自己的同人文啊···

1526L

还支持自己的同人CP,哦,现在是官方CP了···

1527L

坛主你也不要太嘚瑟!这完全是阿福爷爷的功劳好吗?!一想到蝙蝠侠大大就这么被这样的坛主拱了,我的心就好痛啊···

1528L

不过,这也是最名正言顺的超蝠论坛了····哈哈哈,蝠超党你们现在方不方?

1529L

啊?什么?哪来的蝠超党?不存在的,不存在的···咳咳

1530L

今天真是经历了核弹氢弹原子弹的轮番轰炸啊···

1531L

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无所畏惧了!我就问还有谁能吓到我!还有谁!

1532L禁止搞事

卡尔,我倒是没想到你还有时间聊天?我不是让你去处理气球了吗?嗯~

1533L超级蝙蝠吹

B?!!!!

1534L禁止搞事

放心,自毁程序已经解决了,我可舍不得毁了你这一年多的心血,还挺有趣的,不是吗?你也不用去找尼雅了,他很忙,我现在正在和他沟通销毁孤独堡垒里一些不必存在的东西。

1535L管理员

蝙蝠侠启动了第二权限,卡尔,你保不住你的私藏了

1536L超级蝙蝠吹

····没,没事,B,你···

1537L禁止搞事

我想了想那些气球怎么说也是你的一番心意,既然你这么有空,那就亲·手一个一个把它们拿下来收好给我,我就当个收藏了,就像你做的那样。噢,对了,为了表达你的诚意你肯定不会用超级速度作弊的,对不对?卡尔

1538L超级蝙蝠吹

···是的,B

1539L禁止搞事

去吧,记得好好干活,至于那些记者我相信你比我更熟

1540L超级蝙蝠吹

···········

1541L

这么久过去了,也没人占坛主沙发,蝙蝠侠大大是不是走了?

1542L

我都要吓死了···再也不嘚瑟了···

1543L蝠超教主

就算蝙蝠侠大大走了我们也不能懈怠啊!要时刻保持最佳的的精神面貌来迎接蝙蝠侠大大懂吗?

1544L

教主····你的名字?前两个字是不是弄反了

1545L蝠超教主

嗯?怎么了?我不是一直都是这个ID吗?我告诉你话不可以乱说哦!

1546L

哈哈哈!超蝠党终于轮到你们啦!方不方啊?

1547L

瞎说什么呢?这蝠超论坛哪来的超蝠党?

1548L

····你们这样,对得起坛主吗?

1549L

坛主?那是什么?能吃吗?我们只要蝙蝠侠大大就好~

1550L

看没看最新的新闻?我只想给坛主[点蜡]

1551L蝠超教主

[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

1552L珍稀物种

[点蜡][点蜡][点蜡]

1553L用生命在写文

[点蜡]

1554L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小段子呢?

[点蜡][点蜡]][点蜡]]

1555L职业病好痛苦

[点蜡][点蜡]

1556L只是个管家

[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点蜡]

 

 

 

 

 

   大都会·韦恩企业分部

 

   “现在的时间是早上6点49分,我是电视台的主持人克丽丝,感谢通宵熬夜的各位同事,我想我们可以有个一年的假期了,经过一夜的蹲守,我们不负重望地再次见到了超人,这位钢铁之躯先生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浪漫,告白完成后他没有直接用机器人带走气球,反而是自己亲自回收气球,看到他不厌其烦地一个个把飘在空中的气球收好放在一个密封的箱子里,就算知道他已经有男朋友了也不妨我幻想一下,哦,还是算了,我可不想进哥谭的阿卡姆···虽然超人拒绝了我们的采访,但是从他严肃的表情来看这项回收工作对他真的很重要呢,不知道蝙蝠侠先生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有没有很感动?我们会再次连线哥谭记者,争取到蝙蝠侠的采访资料····”

 

   韦恩庄园·蝙蝠洞

 

   虽然镜头里的克拉克还是一脸面无表情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但布鲁斯还是看出了他纠结又无奈的眼神,哼,不就是全氪星语编程的防火墙嘛,有那么难突破吗?而且,论坛是一回事,孤独堡垒里那些侵犯隐私的东西又是另一回事,看着超人飞来飞去忙忙碌碌的身影,布鲁斯觉得算账也不用着急,就像克拉克所说的,他们还有很多很多时间····

 

 

 小剧场

 

   超人:布鲁斯,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我觉得是时候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蝙蝠侠:····如果我没记错,你前天才告的白?

   超人:是啊,都过去73小时27分55秒了呢!

   蝙蝠侠:呵,按照你的套路,我还没得绝症/受伤濒死/拒绝你三十次,你还没黑化呢!我们怎么能结婚,既然你都辛辛苦苦写出来了,不如就这么玩吧!

   超人:····布鲁斯,我错了,我再也不敢写同人了

   蝙蝠侠:不,我觉得你写的挺好的,尤其是蝠布的那个《对立面》   

   超人:·····那我写蝠超

   蝙蝠侠:成交

 

 

  哇咔咔!终于写到我最想写的部分了,脱马甲~超蝠党蝠超党真是辛苦你们两头倒了,这都怪大超还是防不住老爷啊~大家放心对超人的征讨还没完呐,其实现在坛友们还是很没有坛主=超人的真实感的,番外还有坛友们被骗的报复,就算是超级英雄也不行啊~感觉欠了好多番外,作者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谢谢大家这一个多月的陪伴和鼓励,我真的很开心你们能喜欢这篇文章,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最爱你们啦~`(*∩_∩*)′比心❤(还有阴阳师这个游戏,用手机打鬼王,打悬赏的时候真是码字最好的动力啊···咳咳)我们下个文再见~

  

评论(57)

热度(4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