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超人恋爱日记》6

                  【超蝠】《超人恋爱日记》6

  

         【因为超蝠相遇的版本真是太多了,不好取舍,就选最基的《世界最佳拍档》了。本文取自超人日记的部分节选,所以时间不是每天都有,而是以大超对老爷的印象变化而定,可以看成《论坛》的联动文。人物OOC属于我!】

 

✘✘✘✘年✘月✘日

 

      谢天谢地我只被暂时调到哥谭了,暂时这两个字真的很重要!我是不想再感受那种随时随地蝙蝠侠都可能会出现在你面前的感觉了,尤其是在晚上!躺在出租屋的床上根本就睡不着啊!总觉得蝙蝠侠他会突然闯进来然后对我说‘滚出哥谭’,幸好我不是人类,几天不睡觉也没什么关系,就是心理压力··略大···而且总有一种被人盯着的感觉,唔,我检查过了,这里也没有监控器啊?我大概是被蝙蝠侠弄出心理阴影了吧···诶,这种精神伤害可以索赔吗?······算了,他是不会理我的,我还是安安静静地把这段借调期挺过去吧,希望不会被蝙蝠侠注意到···

      好吧,我也知道我很天真,在哥谭不遇到蝙蝠侠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个频率也未免太高了吧!我现在终于直观地体会到了为什么说布鲁斯是养活了哥谭半个娱乐业的男人了,只要晚上没有受伤,他就会在白天搞事!几乎我去采访的每个宴会上都能看到他,重点是我出的外勤根本就不多,那他是天天都在各个宴会之间转悠吗?还几乎一天就换一个女伴?额,怎么说呢?那些女孩子在蝙蝠侠身边太奇怪了,我只要一看到那个笑的一脸轻浮,纨绔气质尽显的男人,就忍不住浑身打个冷颤,亲身经历这些真是可怕极了,比我曾经想到的还可怕一万倍!····好羡慕那些不知道蝙蝠侠真实身份的哥谭人,他们能那么自然地面对布鲁斯,还好同事们把我面对布鲁斯时的僵硬当成是不适应这里宴会的环境了,我得离这个地方远点!完全不想看到布鲁斯和我的同事调情!

     为了能让我更好地接近蝙蝠侠,分部长把历年前辈们搜集来的蝙蝠侠的资料都给我了,虽然我想和他套点话没有分部长想的那么麻烦,但是我还是翻了翻那些档案,我只是想看看哥谭人眼中的蝙蝠侠与我认识的有什么不同。最开始的还好,大家都认为他只是个都市传说,没什么有价值的报道,都和我听到的一样,但是最近搜集情报的人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可预测的事?这个‘臀部照’为什么要特意放大?不对不对,资料里怎么会出现这种照片?我是不是应该告诉分部长一声资料有误?···等等,他这个半蹲下来的姿势好像猫咪噢!面对相机半眯着眼睛的样子更像了!···哈哈哈,这一张他是不是被吓到了,总是吓人的他也有被吓到的时候?···嗯?这个是对着月亮的方向照的?他站在月亮前面看起来有点···帅?咳咳,没想到他们也很厉害啊,拍了这么多有趣的照片,我好像找到了一条和蝙蝠侠正确交流的方式了呢,要不要,给他看看?我应该可以保住这些照片吧?···这种谈话也算是工作,也许他不会太苛刻的?

   

      

小剧场:

 

【乐高】超人:诶,布鲁斯真是太容易害羞了,喜欢我来就直说嘛,不用这么热情地欢迎我啊,不知道他的手还疼不疼?明天去韦恩庄园看望他好了~啊~布鲁斯眯着眼睛瞪人的样子真是太可爱啦~

 

【BVS】超人:在这段我和布鲁斯阴阳相隔的时间,是什么支持我一直在楼上两位兄弟的狗粮的摧残下坚持到现在?是布鲁斯对我的爱!我坚信正联上映后就是我塞狗粮的时候了!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