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 《真不是魔法,是穿越》 13 (乐高AU,人物OOC)


   【超蝠】 《真不是魔法,是穿越》  13  (乐高AU,人物OOC)


     这几年来几乎所有的哥谭市民都能适应那个,每天晚上都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的大蝙蝠了。但这不代表他们能理所当然地接受蝙蝠侠在夜巡的过程中进行奇怪的……‘嚎叫’并隐约还掺杂着小女孩清脆的笑声。

    上帝啊!蝙蝠侠和嚎叫?!蝙蝠侠和小女孩?!


   “说真的,你就是这么报答我找到你哥哥的?”乐高蝙蝠侠不可置信的问向肩头坐着的小女孩,“模仿《人猿泰山》?!他哪里比我酷?”

    “当然没有比精灵更可爱的了!但是精灵已经实现了艾丽的愿望。爱丽想让哥哥更高兴。哥哥超级喜欢那个,就是在天空中晃来晃去!”小女孩努力表达着自己的意思,全然不顾自己的哥哥在旁边冷汗狂流的样子。

    “对不起,先生!”少年急急为自己的妹妹辩解道,生怕蝙蝠侠因为妹妹把他比喻成幼稚的动画人物而生气,“她还太小了,分不清在电视上的晃来晃去,和在现实中的晃来晃去有什么区别。”

    “对,哥哥就喜欢晃来晃去的。”小女孩紧接着跟了一句。

    “哦!在现实中晃来晃去的人可是我,我果然还是最酷的。”乐高蝙蝠侠听了少年的解释,满意极了。

     “当然了B,你是最棒的!”少年旁边的乐高超人也一脸甜蜜地夸奖着乐高蝙蝠侠,“我也可以陪你晃来晃去,不止孩子们,我也喜欢和你晃来晃去~”

     ‘等等,难道重点是这个吗?蝙蝠侠难道是这么自恋的人吗?’少年一头雾水,觉得在自己内心中偶像形象的一角有点崩塌了,‘还有你,超人!你那是什么见鬼的表情?!’

     “那么今晚的行程就这么定了,带着幸运的小市民晃来晃去。蝙蝠侠还额外提供专唱服务哦。”乐高蝙蝠侠兴致勃勃地道。


     本来因为蝙蝠侠的到来而放下戒心的少年,现在又极度紧张起来。这绝不是他印象中的蝙蝠侠和超人!专唱服务又是什么鬼!!!

   ‘我一定是卷入什么阴谋里了,这绝对不是超人和蝙蝠侠。’少年信誓旦旦的想着,‘他要揭穿这个针对蝙蝠侠和超人的阴谋。’然后他就看到超人飘了起来……没用道具,蝙蝠侠也拿出了那个哥谭市民都很熟悉蝙蝠钩爪枪……货真价实。

    “嘿,我知道你们都喜欢这个。来摸摸吧,孩子。超酷的,对不对?”乐高蝙蝠侠用手上少年梦寐以求的蝙蝠钩爪枪拍了拍他的肩。

    ‘这不是真的!他们肯定不是真的!’少年听到在他的心里偶像的形象全碎了。‘我只是在做梦而已。明天醒来一切都可以恢复正常的!’

     “来吧!走吧!伙计们。让我们开启今晚的夜巡。”乐高蝙蝠侠扶稳了肩上的小女孩,对身边的少年和乐高超人道,“无论在哪一个世界,哥谭的夜晚总是那么富有魅力。”

   “我知道的B,她和你一样好。”乐高超人提起目光呆滞的少年,凝望着乐高蝙蝠侠的眼睛,“我真高兴我们能一起来到这个世界,让我了解了更多的你。”

    “咳咳,我……我勉勉强强也是啦。”乐高蝙蝠侠有些别扭地回道。

 


    有什么比学人猿泰山嚎叫更可怕的蝙蝠侠呢?少年听着耳畔极速滑过的风声,生无可恋地想,有的!那就是穿着豹纹兽皮围裙,半裸着学人猿泰山嚎叫还唱歌的蝙蝠侠。

    “B他唱的真是太好听了。”乐高超人绕着乐高蝙蝠侠飞着,对背上被迫掺和进这项活动的少年感慨着。

     ‘他唱的是很好听……但你听听他的歌词,看看他穿的都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年的内心很崩溃,‘求求你们看看底下周围的人的表情好吗?!’

      然而少年并不敢把这些话说出口,在这两个不知道脑袋出了什么毛病的超级英雄面前,他完全不敢动不敢动。

      小女孩开心的笑声和蝙蝠侠的笑声交织在一起,那是多么其乐融融的画面啊~看看夜路上的哥谭市民们都‘感动’哭了呢~


      “我一定是在做噩梦,我居然听到了蝙蝠侠在笑,他在笑啊……啊”市民A颤抖着道。

      “哦!shit!听这笑声绝对是小丑!绝对不是我印象中的那个蝙蝠怪物!”曾被蝙蝠侠打过的混混B双眼发直地喃喃自语。

      “哈……哈……哈,原来我这么富有想象力吗?”市民C干笑着,不肯面对现实,“我居然能梦到蝙蝠侠穿着白西装在十字路口拿着麦克风大唱‘I am the batman’?还有超人和两个小孩子在给他伴舞?!噢,明天起来我就辞职去当专职作家,每天码代码真是浪费了我的创造力!”


       据不完全统计,哥谭市当晚发生了60多起车祸,超过几百人去医院挂了精神科,医院的医生听到他们说了什么后,都没复诊,直接按戳让他们去了阿卡姆。幸好后来火星猎人在开完记者招待会后觉得不对,才拦下了这批可怜的人。


      记者招待会之前-正义联盟会议室


      “所以,你就和他一起胡闹吗?超人?”值班的火星猎人因为发现哥谭不对而在凌晨被叫起来的神奇女侠觉得头很疼,以前联盟伙伴出了问题都是由蝙蝠侠负责的,她从未想过蝙蝠侠居然也会有出问题的一天,果然十分可怕啊!

      “布鲁斯他没有胡闹,我们只是去一起夜巡了而已。”乐高超人丝毫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

      “上帝啊!没想到我真的有一天能看到超人和蝙蝠侠一起夜巡,我以为他们这辈子都玩不腻四角恋的梗了呢。”绿灯侠不客气的道。


      “什么!什么四角恋??!!”纯洁的乐高超人惊呼出声。

      “嘿!我知道!就是蝙蝠侠,布鲁斯,超人,和克拉克的四角恋!因为你们一直没有公开,所以到现在大家还在吵布鲁斯.韦恩投资正义联盟究竟是为了蝙蝠侠还是超人,超人最偏爱的是大都会的小记者克拉克还是哥谭小王子布鲁斯。”闪电侠兴致勃勃地插话道。

      “哦~那个布鲁斯一定是在闹别扭了。”乐高超人如此评价着。

       “我就不会闹别扭。”乐高蝙蝠侠立刻骄傲地道,“等回去了,你依然可以和我一起夜巡。”

      “好的,布鲁斯。”乐高超人对乐高蝙蝠侠笑的一脸灿烂。


      “明明他们刚过来的时候还是一脸不熟的尴尬样,为什么现在秀恩爱发的狗粮居然堪比我们世界这个结婚了好久的这一对那么噎人。”绿灯侠纠结地道。

        火星猎人目不斜视,完全不想知道乐高超人和乐高蝙蝠侠一直在桌子底下玩碰手指的游戏。原谅乐高们吧,他们以前根本就没有手指可以玩!对他们来说,这个游戏真是新奇而有趣极了。


       (其实我昨晚就可以更的,但是我老爸非要拉着我打扑克,所以我窗了一天,都是我老爸的错,别赖拖延症的我。虽然我曾拖延了好几个月……)


评论(2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