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夜莺与玫瑰》(GGAD,短篇,一发完。)


                 《夜莺与玫瑰》(GGAD,短篇,一发完。)


       

          他们都说,一只夜莺总会遇到一朵玫瑰,那朵夜莺愿意用爱与鲜血浇灌而成的玫瑰。但是格林德沃对此不屑一顾,他觉得那只传说中的夜莺可真傻,爱什么的,难道比征服这座庄园,这座森林更有意思吗?

        然后他就见到了这座他即将要征服的庄园的花园里最艳丽的那朵英伦玫瑰。(啧啧,真香。)来自广袤而粗旷的森林的夜莺格林德沃,从未见过如此精致而娇嫩的花朵。虽然他还未开放,但是已经有了艳压群芳的雏形。


        谁能让那朵花开放呢?只有我!格林德沃如此自信得想着,而这朵玫瑰花毫无疑问也能配的上我,于是他挺着胸膛,冲着红玫瑰树上的刺而去了,我要浇灌这朵花,让他属于我。然后格林德沃就被那朵英伦玫瑰带着刺的枝条打了出去。

        格林德沃的大名在这里可谓是流传盛广,在这只夜莺爪下被摧残,揪秃了花瓣儿的玫瑰不计其数。没有人相信,他来到这庄园是带着善意的。为了保护自己的绿玫瑰弟弟阿不福思和蓝玫瑰妹妹阿利安娜,英伦红玫瑰邓不利多决定绝不让那只夜莺靠近一翅膀。看,他果然举着爪子冲了过来。(可怜的格林德沃,挺起的胸膛越高,爪子就离地上的玫瑰越近啊!)

       

        夜莺格林德沃就这样和英伦玫瑰邓布利多打了好几天的飞扑抽飞,飞扑抽飞游戏。格林德沃羽毛上夹到的属于邓不利多的刺都能让他cos个刺猬了,可是他还是没能得到停留在树上浇灌玫瑰花的权利。而不需要鲜血的绿玫瑰阿不福思和蓝玫瑰阿利安娜,都要无聊的开花了,他们还在僵持着。


        这样下去不行,格林德沃有些焦躁的想着,马上就过了玫瑰花的花期了,他得抓紧时间。那怎么才能打败邓布利多呢?格林德沃不想伤害邓不利多,但无奈之下他还是拿出了魔杖-从树上随手折下来。

        目睹着这一切,邓不利多也拿出了树为他准备的魔杖。场面一触即发。


        邓不利多紧张得看着格林德沃竖起魔杖,还拿出了自己的刺。嗯?自己的刺?紧接着,还看到格林德沃把自己的刺按在了魔杖上?嗯?按在了魔杖上?

        格林德沃把魔杖上的刺按在了自己的胸口,“快看!阿不思!我现在发射的每个魔咒都是爱你的形状!”

        邓布利多,嗯?嗯?!嗯!!!我把你当敌人,你却想让我开花。


        嗯,今年花园里的英伦红玫瑰开的格外娇艳呢。


       (好绝望,为什么按《夜莺和玫瑰》写格林德沃夜莺浇灌邓布利多玫瑰花写的这么像开车呢?是我淫者见淫了吗?!)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