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许愿蝙蝠侠》(超蝠,ooc)


      《许愿蝙蝠侠》(超蝠,ooc)


       布兰登超一直都想要一个蝙蝠侠,听说其他世界的超人都有蝙蝠侠,但是他没有。虽然也有传有的世界的超人也没有蝙蝠侠,但那都是他们自己把蝙蝠侠作没了。而他一直都没有。

       新的一年又到了,布兰登超特地翻出了一条新的红内裤套上并虔诚地向华纳公司许愿,‘请给我一个蝙蝠侠吧。’然而,一个小时过去了,什么都没有发生。布兰登超有些失望,但这都在他的意料之中,毕竟华纳后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好吧,无论我在哪个世界!官方还是同人,请来个作者给我个蝙蝠侠吧!外号贝尔蝠的那一个’布兰登超继续虔诚地想着。

         紧接着一股神秘的力量开始作用起来,在布兰登超面前出现了一个等人高的黑色漩涡。

        

         在布兰登超警戒又忍不住期待的时候,黑色的漩涡非常爽快地‘吐’出了一个塑料积木小人……嗯?!塑料积木人???讲真,要不是布兰登超用他的超级视力看清了那个积木人穿着蝙蝠侠的装扮,又发挥了自己超级速度用本能接下了他,这个积木人怕是要从半空中摔到地上了。虽然用的不是自己一直想象的公主抱,但是……能把蝙蝠侠捧在手心!拉奥啊!布兰登超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承受不来了!

        “噢!这是怎么回事?computer?……超人?!”乐高蝙蝠侠晃了晃仿佛在滚筒洗衣机涮了一遍的脑袋,迅速举起披风观察周围的同时,发现了眼前这个庞然大物,“你穿着超人的衣服!你是这个世界的超人?!”

         “你好,我是超人,你是哪个世界的蝙蝠侠呢?”布兰登超好奇地凑近看着这个小小蝙蝠侠,“我没想到还会有这么小的蝙蝠……抱歉。”

          一个小小小蝙蝠镖打在了布兰登超脸上,布兰登超好脾气的地了道歉。

          “我没觉得你小,只是……抱歉。”又一个小小小蝙蝠标丢过来,布兰登超识趣地收回了接下来的话。

           “哼!”乐高蝙蝠侠非常不高兴地收回了万能腰带里的氪石,虽然布兰登超并没有因为这点饼干渣大小的氪石而难受。“嘿!傻大个,注意点,我才不会因为你是超人就对你优待!我讨厌超人!”

            话音刚落,乐高蝙蝠侠的身后就出现了一个和之前一样的同款小黑洞,在布兰登超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迅速吞噬了乐高蝙蝠侠消失了。

            哦……布兰登超失望极了,他刚刚还想着可以给这个小小蝙蝠侠做个小小的韦恩庄园,即使没有希望他能永久留下来,但还以为能相处一阵子呢。


            就在布兰登超还在回味手心上的蝙蝠侠时,黑洞又出现了剧烈波动,从中迈出了一条灰色配蓝靴的结实强壮的大腿。往上一望,则是蝙蝠侠灿烂的仿佛阳光般的笑容………………………………………等等?蝙蝠侠的笑容?!!!!

            “蝙……蝙蝠侠?”布兰登超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晚上好,超人。”古早漫蝙蝠侠热情地道,“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我需要你立刻露出不赞同的目光!……天性善良的布兰登超说不出这种话,只能默默承受着他这个超人不该承受的巨大压力。

              “哦,没有,没什么。都不是问题,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布兰登超断断续续地道,顺便避开了古早漫蝙蝠侠的目光,拉奥啊!布兰登超第一次发现他居然对真诚的目光有点儿过敏(蝙蝠侠的),原来蝙蝠侠不用氪石可以把他压制到这种程度啊。

             “谢谢,噢~你和我的兄弟可真像,我是说我世界的超人。”古早漫蝙蝠侠赞叹道并拍了拍布兰登超的肩,还附带了一个亲切的微笑。

              就在布兰登超有些惊恐地看着古早漫蝙蝠侠要给他一个爱的拥抱的时候,黑洞终于又动了起来,一口吞掉了古早漫蝙蝠侠。


            布兰登超松了口气,他虽然知道蝙蝠侠有很多,每只蝠也都有点不同,但这个差异也太大了吧。随即他又把目光放回了那个黑洞上,觉得应该不会有更惊悚的蝠了的下一秒,黑洞给了他一个惊喜。

          一只和古早漫蝙蝠侠有点像但又带着黑面具的蓝蝠从黑洞里‘嘤嘤嘤’地哭着冲了出来…………等一下!!!‘嘤嘤嘤?!’……还哭着?!……的蝙蝠侠?!布兰登超彻底傻愣在了原地,成为了一座比例完美的雕像。

          机器鸡蝙蝠侠也在跑了几步后就撞到了前进路上的障碍-布兰登超,他甚至还没控制住,在力的作用下往后一倒,摔在了地上,布兰登超硬是被他哭的没反应过来。

          “呜呜呜,我就知道,你们超人都是******!!!”机器鸡蝠控诉道,“嘲笑我没有超能力也就算了!你居然还……还骗我……呜呜呜,不要脸的**!超人都是****”(此处指机器鸡蝠被机器鸡超骗炮了。)

            机器鸡蝠对着布兰登超泄愤似得扔了一大堆蝙蝠镖后,又站起来‘呜呜呜’地跑了回去,边跑还边喊着,“去死吧!超人!”

            布兰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并觉得他这一晚上应该都是在做梦,他怎么可能遇到这么多蝙蝠侠呢?!

         


            布兰登超还在深深地怀疑人生的时候,黑洞又动了起来,这次还没看见蝙蝠侠,布兰登超就先听到了一阵诡异的笑声。

            “哇哦!这里是个有序而可爱的新世界。”一只全身漆黑却带着金属尖刺头箍的蝙蝠侠走了出来,在看到他的一刹那,布兰登超整个超都警戒了起来,这个蝠,恐怕……

            “来吧!让我们来玩一场新游戏,嘻嘻嘻嘻嘻”狂笑之蝠对着布兰登超舔了舔嘴角,“我会给你特殊招待的,超人。”

             气场全开的狂笑之蝠让布兰登超忍不住开始发毛,心里微凉,这样的蝠……是经历了什么才变成的呢……

             幸好黑洞还有点良心,并没有把布兰登超的世界变成《金属》事件下一个舞台,在发现自己又送错蝠而且错的离谱的时候,立刻把狂笑之蝠吞走了。


            

            “拉奥啊,再这样下去我可真受不了了。” 布兰登超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盯着黑洞的目光也开始不善起来,他得想点办法……

             像是察觉到了布兰登超的想法,黑洞立刻吐出一个黑色的人形消失不见了,徒留目瞪口呆的布兰登超和莫名其妙就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并全面警戒的贝尔蝠。

            看到这个似曾相识的蝙蝠侠,布兰登超按捺住自己心里的激动,试探性地伸出手,“嗨?”

           对此贝尔蝠用低沉的嗓音,干脆利落地回了一句,“滚!”


          (作话:话说,我一直在纠结,嗯,大家觉得究竟是机器鸡蝠,古早漫蝠还是狂笑之蝠对超人的冲击力更大啊?唉,真心佩服春节期间还在更新的各位太太们,我现在都要被春节假期磨削了所有更新斗志了……)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