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超人恋爱日记》 18

【超蝠】《超人恋爱日记》 18

 

(超蝠,OOC恋爱脑,接档文《如果超人是超蝠论坛坛主》已完结)

 

✘✘✘✘年✘月✘日 

 

     今天是我和布鲁斯一起值班!我们可以比平时多相处一整晚!每到这种时候我都会非常感谢当初怀疑我这个外星人的布鲁斯,他为了能更多地分析我,特意把他和我排了很多班。

     虽然他找的借口是哥谭离不开他,和超人值班能最大限度地随时支援哥谭。他在那个时候就想好了我可以抱着他飞来飞去了吗?(陷入幻想)好吧,我知道,是举着他的蝙蝠飞机飞来飞去。

    只要我保持好每微秒看他一次,他就发现不了我!不过,如果布鲁斯能把在电脑上敲敲打打的视线放在我身上就更好了,好怀念曾经布鲁斯(的无人机)在背后偷偷跟着我的日子,那时候他一定满心满眼都是我吧,就像现在的我一样。虽然我知道他是在想着如何打败我,但是回忆起来现在的我居然觉得他想伤害我这件事还有点甜蜜,哦,拉奥啊!我大概是没救了。

     我看到网上的姑娘们觉得我和布鲁斯值班的时候一定会很温馨,她们把瞭望塔想成了我们的小家,我们会一边讨论今天的救援任务一边互相给对方送咖啡,大部分发展确实如此。可惜···布鲁斯不会在讨论之后给我···咳咳,给我一个吻,而是回头又去监视他的哥谭了 ···真的很可惜。

 

       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超蝠的经典文我看不到了,因为以前在网上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虽然我不想利用氪星的科技去改变现在的地球,但是···也许我可以给她们一个能自由创作的空间,关于超级英雄,关于她们自己。比如,一个论坛?

      对!一个能够畅所欲言而不用担心反超级英雄极端分子的地方,这正是她们所需要的,我也得设计一个程序让尼雅拒绝带有恶意的人并在论坛被攻破时,立即销毁论坛的资料。即时尼雅被入侵的几率很小···因为布鲁斯就是这个很小几率的全部,我真不敢想如果布鲁斯发现我建立了这样一个论坛时,他会是什么表情。大概···比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还要不赞同吧···那就是地狱!!!

      拉奥啊!我不能被布鲁斯发现的秘密越来越多了。

      不过,能隐瞒布鲁斯这个控制狂,看着他一无所觉的样子,我甚至还有一点点愉悦。这就是网上所说的喜欢一个人就是要欺负他吗?还是那种结婚后偷偷藏私房钱的快感?我不知道,但我能确认的是,无论好的坏的,只要是与布鲁斯有关系的,都能让我开心起来。    

      就像现在这样,值班室里,在他巡视哥谭监控的身后,我悄悄地用超级速度写下了这篇与他有关的日记,这也是一份美好的记忆。而每次与他一起值班的监控,我都会让尼雅复制一份到孤独堡垒里,有空的时候我都会看看我与他相处的片段,这能让我高兴很久。

      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

 

(以后的小剧场都是蝙蝠侠的日记)

 

小剧场:

 

✘✘✘✘年✘月✘日 

 

        我分析了很久超人,他就是一个外星傻白甜。这让我制定的多个抵御邪恶外星入侵的计划都得彻底修改,虽然他证实了自己的暂时无害性,但永远都不能对一个外星人放松警惕,没有人能一直保持不变···也包括我。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