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中下篇 ,克拉克×布鲁斯,超人×蝙蝠侠)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中下篇 ,克拉克×布鲁斯,超人×蝙蝠侠)
 

               超人心情极好地哼着家乡的堪萨斯小调飞在哥谭上空,怀里抱着他打算给蝙蝠侠带的夜宵,上次的鸡翅他一口都没动,嗯,在鸡翅旁画个××。这次换了红豆派,不知道蝙蝠侠会不会喜欢呢~
诶呀,快餐店还有6种吃的没试验过,下次换什么店好呢?唔,之前的虾球悄悄没了一半,他好像很爱吃海鲜呢~要不要····直接搬一桌海鲜烧烤过来?
(作:老爷看到这桌飞在天上的海鲜,怕不是要把你打死!)

              怀着要邀请蝙蝠侠吃海鲜大餐的单纯梦想的超人,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傻笑找到了又双叒叕在楼顶盯梢的蝙蝠侠,“蝙蝠侠~我回来了~”
               蝙蝠侠嫌弃地看了一眼好像是隔了许久才被放出门撒欢的大型犬类,他是看在每晚都能吃到阿福全面戒严的垃圾食品的份上才勉勉强强允许他跟着的,嘛,虽然他在清理罪犯方面是也还算有用,等试完最后剩下的6种食物,再赶他走好了。蝙蝠侠不需要任何同伴!
              “你看,这个汉堡是店里的新品哦,好像有点腻,唔今天就不要喝咖啡了好不好,我给你买了奶茶,你想要咖啡也不是不行,但是少喝点,那个对身体不好!还有啊,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你天天蹲在这里会不会很难受?下次我炖点汤来啊?很快的~对了,我做的苹果派很好吃哦!这点连克拉克都比不上我呢,你要不要尝尝?”
              蝙蝠侠保持着目不斜视的正直样子接过超人递过来的汉堡,“啧,咖啡!”谁会喜欢奶茶!且甜、且腻、且甜!
                           
             “好吧···”超人不情不愿地把藏在披风异次元里的咖啡拿了出来。
             “不过···布鲁斯,你怀里藏着什么吗?从刚刚我就想问了。”
             “什么也没有。”蝙蝠侠飞快地回道。
             “不可能,今天你的行动比以往都慢了3秒,现在还多向前倾了15°呢!我观察过的,你的动作最多会在5~8°左右的误差以内徘徊,从来没超过10°那么多!最重要的是,从你的腹部肚脐下的铠甲都微微鼓起了两毫米。”
             “···你和我出来的时候都在看什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管好你的眼睛!外星人!”蝙蝠侠黑着脸狠狠地咬了一口汉堡。
             “所以···蝙蝠侠你怀里藏了什么···”超人不甘心地小声唠叨道,蝙蝠侠的腹肌是我的!我的!
             “与你无关!”

              超委屈,好在意啊,能让蝙蝠侠随身携带,还牢牢地护在怀里···现在夜巡才刚刚开始,也不可能是什么重要的线索证据什么的,为什么不放在万能腰带里?!究竟是什么东西啊!蝙蝠侠他就那么喜欢吗?难道是···喜欢的人送的护腰?!唔,我还没送过护腰呢!所以,绝对不会是喜欢的人送的!应该是布鲁斯吧,他的兄弟因为担心他···没错,就是这样!
             可是还是好在意啊!那里究竟是什么?把蝙蝠侠性感的腰线都给盖住了,这简直就是惨无人道地破坏了蝙蝠侠完美的身体比例,虽然他还是那么诱···诱人···嘿嘿嘿
             痴汉超就着蝙蝠侠吃东西时上下滚动的喉结,神思迷离地啃完了两个鸡翅,就好像他是在啃蝙蝠侠的锁骨一样,可惜,他现在也就只能啃啃鸡翅了。
             等到蝙蝠侠的喉结终于不再勾引自己之后,超人总算有脑子再去思考之前的问题了,啊啊啊啊!那个紧紧地贴在蝙蝠侠腰部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啊!好想知道,可是蝙蝠侠他一定不会告诉我的···要不,我就偷偷看一眼不告诉他?
            超人专注地和自己脑内叫嚣着要去偷窥蝙蝠侠的小超人搏斗着,全然不顾自己还没打开汉堡外层的软纸包装,就开始一口口地吃了起来,一直在暗中警惕他的蝙蝠侠都快看不下去了,这个傻子看起来完全没必要继续留在考察名单上了,而是可以直接放到阿卡姆的名单上了!

           终于,偷窥的小超人以一拳之差打败了正义的超人,他开始假装自己吃的很认真的样子,然后···暗搓搓地把视线飘到了身边的人。
            哇···这个锁骨,‘咕咚’超人不争气地咽了一口包装纸味的口水。不行,我要忍住,要看的地方还要再往下一点呢!···‘咕咚’‘咕咚’‘咕咚’,那两点···这太刺激了!超人喝了一口已经完全不存在的奶茶,让自己强行冷静了下来。
我还挺的住!加油,卡尔,你可以的!不就是结实紧致的腹···等等,那白色的是···绷带?!

       “蝙蝠侠,你受伤了?”超人立刻抛弃了手中的空气汉堡,直接拉开蝙蝠侠的一只胳膊紧张地深度检查他的伤口情况。
           完全没想到超人会突然‘发疯’的蝙蝠侠楞了一下,随即才反应过来自己的铅甲因为激烈的打斗还在维修中,今天的普通铠甲根本挡不住眼前的这个变态,自己怕是又被看光了。蝙蝠侠感觉自己要炸裂了!

         “卡尔·艾尔!”对超人肆无忌惮的视线忍无可忍的蝙蝠侠一拳就要打向超人的脸,但超人怕他的手会因为自己的钢铁之躯受伤而直接躲开了。
         “管好你自己!”蝙蝠侠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藏在披风里,虽然这样也没什么用。
        “这些天我都是和你一起的,可是你怎么受伤了···你自己偷偷去调查了?!”超人还是紧紧地盯着蝙蝠侠腹部的伤口,语气很受伤。
        “这是!我的!哥谭!”蝙蝠侠被他控诉自己的声音弄得心烦不已,这里明明是他的地盘,为什么他不可以自己行动。
        “可是···我会担心···”
 
         蝙蝠侠本来是想要说‘与你无关’的,但是在看到超人的那双眼睛后,却略带狼狈地扭过了头,那双蔚蓝色的、能让他联想到广袤的天空的眸子里,是他熟悉的、那种名为‘担忧’的感情,他经常能从布鲁斯和阿福的眼里看到,也只有布鲁斯和阿福。他觉得自己已经学会无视这种感情了,但他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神色在这个人脸上出现后他却怎么都没办法忽略掉。

       “蝙蝠侠···你现在应该回去静养的!”超人看蝙蝠侠迟迟不肯开口的样子,就知道他又在闹别扭了,他总是能若无其事地过滤掉各种他不想回答的问题,但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要让他正视自己。这样想着,超人也不再等蝙蝠侠的回答,反正他也不会回答了,干脆就直接把他送回家好了,伸手一捞,就是一只蝙蝠侠呢~
      “你要干什么!”蝙蝠侠只觉得突然眼前一空,自己就出现在了哥谭的半空中,还是以可耻的公主抱的方式!
       “你不要乱动啊,伤口会裂开的!”超人一脸正直地道,“我要送你回家啊!韦恩大宅对吧!你放心,我飞的很快的。”
        “放我下来!”蝙蝠侠觉得自己额头的十字路口都要爆了。
         “我不!你是和我一起出来的,所以我得对你的身体负责!”
         “···这种话你怎么说得出口。”
         “因为···我喜欢你啊~”也许是哥谭今晚的月色太过温柔,也许是蝙蝠侠不信任的样子太过明显,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心,超人一个不注意就顺口说出了在心中早已背烂了的话。
            “········”

            “前面左飞。”
             “····这个你也要当做没听见吗?”
             “····飞快点!”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够了够了,我知道了!”蝙蝠侠语带嫌弃地道,“你现在的智商绝对不超过幼儿园!”
               “所以呢?蝙蝠侠。”
               “所以什么····”
               “你知道我喜欢你了,然后呢?”超人发誓,要不是自己的怀里还抱着蝙蝠侠,他真的会忍不住冲出地球的!
               “知道就是知道了,没有然后。”这时蝙蝠侠恢复了往常的淡定,反正他已经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只不过现在这个外星人直接说开了而已。不就是告、告白吗!
               “诶?!诶诶诶诶诶诶?!”

                在超人把蝙蝠侠送回韦恩大宅后,虽然他还是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但是他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一个据说是看着他长大的老人家,对着这个能制住自家少爷强行让他回来休息的人露出了感激的笑容还热切地请超人留下来吃个宵夜,不过超人还是在蝙蝠侠的瞪视下拒绝了。
               感觉自己今天不仅告了白,好像还见了家长呢~内心愉悦的超人美滋滋地又哼着堪萨斯小调回了宾馆。

               “克拉克!”超人一脸兴奋地飞进来,“我和你说,今天我和蝙蝠侠告白了呢!他居然没拒绝我!”             
               “诶?!他接受你了?!”克拉克一脸意外,今天还听布鲁斯吐槽蝙蝠侠有多嫌弃他兄弟来着。
               “额···也没有,他只是说他知道了。”超人低落了一下,不过又很快振作了起来,“他没直接拒绝就是我的机会啊!这说明他不讨厌我,只要我再努力一下~”
               “···加油!兄弟。”
               “你也是,只要布鲁斯没明确拒绝你,你就不要放弃,那种看起来很多情的人最抵抗不了专情攻势了!”
               “那个···就是····关于布鲁斯,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什么?”
               “咳,那个,我们····”
               “你们?难道你也告白了?布鲁斯答应你了?”
               “不,不是···事实上,我们要结婚了····”
               “··················WTF!!!”

               (作:感觉自己错过了50集剧情的超人: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评论(8)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