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 《超人恋爱日记》 14 (排雷:超露,过度超蝠)


        【超蝠】 《超人恋爱日记》 14  (排雷:超露,过度超蝠)

✘✘✘✘年✘月✘日

              等等,等等,这一切都乱套了,理查德是谁?为什么露易丝中午会和他一起在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下吃午饭?他们···他们是不是走的太近了?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他们之间的交流是不是不过亲密了?!露易丝···露易丝不是对超人···我简直不敢相信!!!
             ···她看起好像很开心的样子,笑的那么开心,她是不是对那个理查德很有好感?!他们会相恋···结婚···生子···
这样也许才是对的···理查德是个普通的地球人,他可以给露易丝她想要的生活,没有欺瞒,没有危险,也没有···超人。

             我早就想通了不是吗?我不适合她,离得远远的,才是对她最好的···超人是可以在她有危险的时候保护她,但是超人却无法时时刻刻保护她。
              不!我可以告诉她的!告诉她这一切!我保证她会喜欢氪星的,喜欢我母星过去的那些故事!我们可以一起探索我的飞船,还有银河系之外的那些奇特的种族···她是个独特的女孩,大胆却又细心,勇敢却不莽撞,毋庸置疑,她是最出色的····

             但这不是我可以把她拉入危险之中的理由!或许···或许这个决定应该是由她自己选择,她会惊奇于这个不一样的世界,但这都不能否认这里面的所蕴含的危机···
            我究竟在想什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布鲁斯说我应该大胆点,用小镇男孩的身份和露易丝谈谈,告诉她我的想法···但是···我真的要打破这个界限吗?···我不知道。

              无论如何我都得感谢布鲁斯,这两天是他一直在陪着我,开导我···在我以为他下一秒就会嘲讽我的时候。他一定不会有像我这样的烦恼吧,他那么受女孩子的喜欢···之前就是,他一来,露易丝都不在乎超人了!
              哦!那次和这次的情况不一样!如果是布鲁斯的话···如果是他肯定不会让露易丝受伤的!他那么聪明···每次都可以做好最万全的准备,我很放心他们···他们···

              拉奥啊!我在想什么呢!布鲁斯和露易丝是不可能的,他们之间已经结束了,露易丝不喜欢被瞒着···对,露易丝不喜欢我这样的···她可是连蝙蝠侠都拒绝了。
             不过,布鲁斯好像真的很欣赏她,最开始他对她的评价可比我高多了。布鲁斯会不会现在也···不不不,不可能的!

            布鲁斯他···可以找个更好的女孩,比如门当户对的豪门小姐之类的···不不不,那些小姐跟布鲁斯完全合不来!布鲁斯的伴侣应该更···更富有正义感,能够晚上的义警工作上帮助他,而且能够坚强地面对哥谭的各种罪恶···这样的···女孩···

            啊啊啊啊!我都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布鲁斯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是他自己的事!我就应该回堪萨斯和乔纳森一起种玉米!

     小剧场:

【乐高】超人(在乐高蝙蝠侠面前转了个圈还骄傲地挺起了胸):这世上还有谁比我更有资格做你的男朋友呢~
蝙蝠侠:你说的对,所以我和布软登超在一起了。
        超人:什,什么?!
            
          (嗯,现在的大超处于超级混乱期,拉奥啊!露易丝要嫁人了,我要不要告白,等等,为什么我不想让露易丝和布鲁斯在一起,他们明明很配!我究竟在吃谁的醋,露易丝?布鲁斯?啊啊啊啊!要疯啦!)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