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片场记事(GGAD篇)1》

              《片场记事(GGAD篇)1》

     (把《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变甜设定,人物ooc预警。)

        美国魔法国会楼顶——

         阿伯内西向着正在神经紧绷地谈话着的皮奎利女士和斯皮尔曼先生走去,并递过了一个黑色的长方形盒子,“斯皮尔曼先生,我们发现了他藏起来的魔杖。”

        “阿伯内西?”皮奎利女士看向上交盒子后还在犹豫的阿伯内西。

        “还发现了这个。”阿伯内西迟疑片刻,松开了手掌。他的掌心里装着一个发光的金色物体,一个非常漂亮的吊坠。

         斯皮尔曼微微颔首示意阿伯内西把吊坠交给他。但阿伯内西就像凝固住了一样,迟迟不做出下一个动作。

        “卡——”

        “格林德沃!!!”导演怒气冲冲的大喊着,在这一刻他完全无视了被他怒吼的对象的身份,勇敢的坚挺住了他身为导演的职业灵魂。“第一个镜头你就卡?!赶紧放手!把吊坠交给斯皮尔曼。”

         用变形咒变成阿伯内西的格林德沃沉默了一阵后,用只有阿不思·邓布利多才能听出来的委屈而其他人只觉得冷酷无情的语调说:“NO!”

         “总之,我不管剧本如何。这个血誓绝不能离开我的身边。”格林德沃理所当然地道。

     “所以我不是给你准备备用的吊坠了吗?”导演忿忿不平地指着挂在场外道具组上方那个最醒目吊坠道,“用麦格女士的变形咒弄的,保证百分百还原!”

     格林德沃不屑地看了那个吊坠一眼,“一个劣质的仿冒品怎么能跟我和阿尔血誓相比呢?能出现在电影中、带在我胸口、出现在我身边的只有我和阿尔的血誓!”

     “那你就赶紧地把吊坠交给斯皮尔曼啊!”导演感到有些崩溃,“这一幕需要你把所有的东西都交上去的!”

     “NO!”格林德沃拒绝道,顺便冷冷的撇了一眼斯皮尔曼。

     斯皮尔曼打了个冷颤,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导演。作为一个无辜的受害者,他坚决不要搀和到格林德沃和导演之间的战争里,皮奎利女士给了他一个同情的眼神。幸好在这一部里,她就这么点戏份,不用再忍受无理取闹又偏偏强大无比的格林德沃了。而她更庆幸的是,在这个戏份,那个血誓吊坠不会交给她。梅林保佑斯皮尔曼先生!

     “唉——”角落里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现在,是他该出马搞定格林德沃的时候了,他怎么也得对得起他那两倍的片酬(虽然是从格林德沃的片酬里扣的)。

     “盖尔,我们之前怎么说来着?你要演……咳咳,演什么我们之间的事可以!但你必须得听导演的!”

     “阿尔,是他先提出的无理要求!”格林德沃为邓布利多不站在他这边而震惊地睁大了五毫米左右的眼睛。

     “不,现在正无理取闹的人是你,盖尔,你究竟有没有好好看过剧本?”邓布利多略觉得有点头疼,盖尔不会真的以为他在剧组会议室里提出的新剧本被采纳了吧?!

     “但我定制的剧本里绝对没有这段!”格林德沃语气坚定地道。

     “但你定制的剧本根本就没通过啊!”果然,邓布利多无奈地想,罗齐尔秘书小姐怕是没敢告诉他吧。

     “谁!是谁否了我的剧本还要抢我的血誓!!!”格林德沃气的不行,他原来的设定多好!等他越狱以后,立刻就去霍格沃兹把阿尔抢出来,接着面对全欧洲、美洲巫师的通缉,和阿尔来一次浪漫的大逃亡,最后在所有人都奈何不了他们的情况下,他和阿尔也可以在霍格沃兹办个盛大的婚礼,让所有来看电影的人都能看到他们的完美爱情!而且在拍摄的时候,没准还能和阿尔重新感受一下热恋的氛围……如此一箭三雕的计划被谁破坏了?!他要——

     “阿利安娜。”邓布利多的话打断了格林德沃已经飞到了霍格沃兹的脑内畅想。

      格林德沃:得意逐渐消失.jpg

     “顺带一提,这个电影的剧本,用的也是阿利安娜的剧本。”邓布利多补充道。

      格林德沃:身形逐渐萎靡.jpg

      至从年少时他和阿尔打架不小心波及到这个身娇体弱的妹妹后……他就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娘家人的默默然,可怕。尤其是这个妹妹还是一个切开黑后……

      “所以,盖尔你还有什么疑问吗?”邓布利多耐心的等着格林德沃的回答。

      “哼。”格林德沃冷哼一声,转身就幻影移形了。

     “呃,邓布利多教授,您看,这一幕……怎么弄?”导演看他们吵完,赶紧问道,毕竟格林德沃走了,邓布利多肯定再不会久待了。

     “让阿伯内西直接拿着复制的吊坠上吧。”邓布利多答道,“他这是已经默认同意了,剩下的明天他会继续拍的。”

     他也得快点幻影回戈德里克山谷,不然盖尔又要在家里放火烧福克斯了。毕竟,家里烧不坏的也只有福克斯了。

    英国魔法部走廊——

    忒休斯、纽特和莉塔正在上演新欢旧爱齐聚一堂。

   

    “我真不知道莉塔为什么会接这部剧本。”蒂娜不解地问着身边的妹妹,“呃,你不用告诉我的,奎妮,我只是……我只是感慨一下。这可真是太乱了。电影里,忒休斯和莉塔是夫妻,但莉塔又喜欢过纽特。现实里,忒休斯和纽特……咳咳,莉塔还喜欢过纽特。”

    奎妮露出了一个奇妙的微笑,“莉塔只是来看忒休斯笑话的,她相当喜欢纽特害羞的个性,无论是他小时候还是现在。因为纽特还没有让忒休斯得手,尤其是拍完这一段后,纽特又得闹一阵子别扭了。”

    “他们兄弟两个……啧,如果不是你要来,我绝对不要演这个‘女主角’,希望下次有出英国的任务时不要找上我,我真怕被某人穿小鞋了。”

    “放心,蒂娜,还有比你更惨……梅林啊!”奎妮突然惊叫了一声,又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她趁着大家的注意都在斯卡曼德两兄弟的演技的身上的时候,偷偷下了一个防窃听咒。

   

     面对蒂娜疑惑的眼神,奎妮直接甩出了一大段话,“就在刚刚,刚刚忒休斯说到‘每个人都必须选一边,你也不例外’的时候,他的心里却想着,后入式和骑乘式你选那一边呢?纽特……所以,你还想听吗?”

    “………………继续,我的妹妹。”

    “他在拥抱纽特,对他耳语的时候,想着还是骑乘更好一点,他更想看纽特害羞的样子,而不是一个后脑勺,那他看的太多了。”

    蒂娜看向场上已经‘卡’后正安慰着纽特说他演的很棒的一本正经的忒休斯,啧啧,英国的男人啊!都是想的辣眼睛的事太多了才把自己辣秃了的吗?!

(我真的不会爬墙的,信我啊~)

   

评论(9)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