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人王子和海的领主》下(超蝠,童话风,小甜饼,极度OOC)


       《超人王子和海的领主》下(超蝠,童话风,小甜饼,极度OOC)

           布鲁斯以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会不断欣赏到那个傻白甜王子,花样百出而又充满奇怪乐趣的告白方式。但奇怪的是在那次之后,超人王子就一直没有出现了。

            这让那些成功捍卫了布鲁斯领主的美人鱼们很开心,因为其实她们早就认识到了超人王子的身份。在他到飞鱼队的第一天里,美人鱼侍女们就在他的床铺下埋了很多豌豆,而超人王子也不负众望地因为这些豌豆儿而没有睡好觉…………然后他一用力,隔着18层被褥把豌豆压扁了。

            美人鱼侍女们因为他的这一举动脸都吓白了,天辣!要是被褥下的不是豌豆,而是我们天真活泼可爱的小领主可怎么办啊?他简直比那个野兽王子还要暴力。不行,我们不同意这桩婚事。

              就在美人鱼侍女们以为她们的小领主能逐渐忘记那个奇怪的王子的时候,蝙蝠鱼骑士已经全副武装地出动了。

             如果是普通鱼,可能在超人王子长时间不出现之后,就开始多愁善感爱情的短暂。但是,布鲁斯可不是一般鱼,他只分析了一分钟就可以肯定,那个傻白甜王子肯定是遇到什么事故了。看他那个性格,就是个妥妥的要挨女巫宰的料,所以,他打算去女巫咨询事务所看一看。

            要先说好,他这并不是在担心那个傻白甜之类的,万一,如果说万一,那个傻白甜在他的领土里出了什么事?这也是他身为领主的责任。而且,在他领土上的王子或公主,都算是他的……咳咳皇后预备役,所以,稍稍了解一下也没什么关系。

          

            他才不是因为,没有一个人时刻注意着他而不习惯,没有一个傻傻的笑脸经常在他眼前晃而不习惯,没有一个笨拙的喜欢他的人而不习惯。

             不过布鲁斯有一点猜错了,绑架了超人王子的并不是哥谭市内的小丑女巫,而是隔壁岸上大都会王国的男巫莱克斯·卢瑟!他不满于克拉克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不明来历的王子,他觉得一个国家不需要皇室,只需要他用巫术来统领就好。

           就这样,他趁着超人王子来女巫事务所咨询恋爱心理——人鱼特别篇的时候,用贴着两情相悦便签的麻醉魔药光明正大地药到了超人王子。噢,对了,晕倒之前超人王子还在傻呵呵地说,这个魔药尝起来麻麻的诶。

以上就是,扎塔娜女巫对自己的好友布鲁斯所叙述的全部内容,她不满莱克斯很久了,一个男巫混迹在女巫咨询事务所,整天对着众多王子公主们搅风搅雨地,恶龙都没他闲好吗?!

              在知道了超人王子的下落之后,剩下的事就很好解决了。面对全副武装的蝙蝠鱼骑士所掀起的海浪,莱克斯男巫还是不够看的!很快,骑士就打到了超人王子所在的绿色氪石堆砌而成的高塔下,奈何超人王子并没有一头秀丽的长发能让蝙蝠鱼骑士爬上高塔,不过骑士也不在乎这些,只见他一甩尾巴,高高跃起,超乎寻常鱼的弹跳力让他完美地降落到了高塔的阳台上,迎接他的是超人王子堪比小狗狗般闪亮和惊喜的目光。

           “布鲁斯,你来救我了!”克拉克超开心地喊出来,“我愿意以身相许给我的骑士!”

           “………………”蝙蝠鱼的眼神游移了一下,“其实,大都会的露易丝公主也来了,按照惯例,骑士得让位给公……”

            蝙蝠鱼骑士的话还未说完,就被露易丝公主扔过来的剑打断了。

            “不好意思,我就是路过,你们继续。”露易丝公主满不在乎的道,说完就骑着白马走了。

              面对着已经被拒绝了一次的超人王子的期待眼神,蝙蝠鱼骑士终于顶不住了,咳,其实这个傻白甜倒是还好,没有闪电王子那么幼稚,没有绿箭王子那么花心,没有戴安娜女王那么强势……在这个童话世界里,算得上是一个好王子了。反正,他们之间总要有故事的!就这么完结好像也不错!这才不是因为他觉得克拉克很可爱呢!

“咳,也好啦。”

           就这样,王子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我是没想到我在这个故事里失去背景板C位的原因居然是因为我没有尾巴!!!”村民A发出绝望的呐喊!

          “附议”,鞋匠B。

          “附议”,车夫C。

           望着大海上嬉戏的鱼群,以及漂浮在海中的婚礼,岸边上吃着蛋糕的民众们,发出不甘的怨念,虽然之后在陆地上还会有一场盛大的婚礼,可是现在看看这个故事的主基调,明显是发生在大海里呀!这么一来他们就完全失去背景板C位了呢,可恶!

            就是超人王子和海的领主的故事。

             顺便一提,超人王子十分喜欢这个故事,在把它印了好几万份以后,开始在这个童话世界里到处分发这本书,结果最后,他被忍无可忍的蝙蝠鱼骑士关在了贝壳床外面,有好几个月都没能吃上海鲜。

(最近这几个月也不知道怎么了,先是胃疼,然后肋骨不舒服,接着感冒,然后鼻炎,接着头疼,然后失眠,接着牙疼,然后现在情绪过激心脏又开始不舒服……)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