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听说你的超,超凶》 09(手办AU,ooc)

     46

 

        现实世界真是超·和平,人们的日子过得风平浪静,也没有那么多丧心病狂的超级罪犯,这当然是因为——超级英雄手办们那碾压式的数量!在恨不得一平方米就有一个蝙蝠侠或者超人或者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的现实下,超级英雄们几乎都提前过上了养老的佛系生活。

        “哦,我最喜欢下午2点时的太阳光了,那是最暖和的时候。”亨超闭着眼睛安详地躺在草丛上道。

        “是啊,是啊,这种时候就很想睡个舒服的午觉呢。”布软登超也躺在他旁边符合道。

        “对对,完全不想睁开眼睛呢!”

        “甚至连动都不想动呢~”

        亨超和布软登超在大太阳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轰’地一声,一场不小的爆炸在两个超身边炸开。

“要是再有个西瓜就好了啊~”布软登超面不改色地道,仿佛刚才的爆炸只是一场幻觉。

         “我倒是更想来一杯西瓜汁。”亨超依然闭眼躺着,坚决不要起来!

 

          两超半米远处

          “C—26号导弹试验成功。”本蝠一边往袖珍电脑里输入数据一边道。

          “唔,试验范围可以控制在3平方米内。”不义蝠拿着袖珍望远镜估算着。

          “这次的材料比B系列节约了百分之5。”灰蝠拿着材料单子计算着,“也许我们下次可以试试更精简的配置。”

          “打击力度大约是3个超人单位。”贝蝠看着报告道,“再精简的话,威力会下降的。”

          至于为什么以超人为单位来进行换算,因为蝙蝠侠们一致觉得人类的力度单位对手办们来说太大了,追求精确的蝙蝠侠们简直不能忍,emmmmm,那应该怎么计算呢?蝙蝠侠们一致看向了超人···超人的承受能力貌似不错~

 

         所以说,佛系生活什么的,也有的是被逼出来的啊,趁着能享受的时候赶紧躺下,要不然···

          

     47

     

        当然,蝙蝠侠们的佛系生活不只是制作各种各样的武器、重甲和打磨氪石等,每个蝙蝠侠在这种和平日子里也有了自己的爱好。

        本蝠就喜欢在网站上连载悬疑小说,以严谨的逻辑,精密的细节,完美的手法凝聚了一大批粉丝,并迅速被捧成了大神。可惜,这个大神从来都没全勤过,三天一小更,五天一大更,再过七天也不更都是常有的事,读者们对此非常怨念。

 

        【今天黑暗骑士大大更新了吗?没有。】

        【爷爷,你就放心地去吧,反正作者也不会更新的!】

        【啊,后续?哪来的后续,作者不是早就弃坑了吗啊?】

        【我怀疑作者谈了恋爱就不管我们了。】

        ·······

       

         而此时的本蝠···

         “嗯?小丑又在学校埋了炸弹?”

         “不行,B—43导弹还需要改进!”

         “走,啾咪,我们去夜巡!”

         “卡尔·艾尔!你又偷拿我的蝙蝠标!”

 

          你们永远都不知道作者是因为什么才没更新,也许是拯救城市、制作弹药、夜巡或者···家暴。

 

48

 

    贝蝠的佛系生活会更轻松一点,也许是受本体的影响,他的爱好更年轻化。比如,网络游戏,是的,现在的贝蝠正沉迷吃鸡无法自拔。还一度因为枪枪爆头,弹无虚发而被认成是神仙玩家,然后···布软登超就提议要不要让他顺着网线,爬一下,和其他玩家来一场面对面的友好交流。

    【大神!大腿给抱吗?!】

    【大神连麦吗?我正太音哦~】

    【大神!我愿意陪你慢跑毒圈哟~】

    ······

 

    可惜,这些私聊贝蝠都没能看见,因为···布软登超带着‘和善’的微笑用超级速度都一一回复了过去。

 

   【请你抱着自己的腿,圆润地离开。】

   【不好意思,我男神音,我男朋友也是。】

   【请你直接落地成盒,谢谢合作。】

   ······

 

   所以说,你们永远都不知道你们的对手是谁,是不是个手办以及是不是个正在吃醋的手办~

 

49

  

   至于不义蝠,那大概是不义超留给他的后遗症了,现在他特别乐意活跃于天涯、贴吧、知乎等地,给学术区发一些技术贴啊,给中二熊孩子讲道理啊,给情感咨询喂毒鸡汤啊之类的,画风可以说是很老干部了。

 有的时候,他在天涯上看到什么《老公常年不归家,空虚的我真的很想去报复社会》之类的帖子还会去和不义超分享一下,试图证明不义超的黑化真的很普遍,所以他就不要一副怼天怼地全天下只有我最委屈的样子了,他这就是寂寞少妇的既视感啊!

 

然后,不义超决定当他复出的时候,天涯就是他第一个要粉碎的网站!而且所有情感网站都不会被允许建立!

其他不义蝠纷纷表示天涯真是太好了,他们感觉自己又更加了解不义超了呢~

多给熊孩子一点爱····什么?不义超又越狱了?算了,熊孩子嘛!还是打一顿好了!

 

50

 

灰蝠的爱好是在与不义蝠确立关系之后才养成的,与其说是爱好,不如说是‘爱’。因为,他在学习料理···虽然他的师父亨超和布软登超更愿意称之为‘黑暗料理’。

目前为止,不义蝠为他做的厨房,他已经修修补补40多回了。会做的龙虾···依然还是黑色的龙虾。亨超很不解,他是怎么把芝士煮成黑色的。布软登超也很不解,不义蝠是怎么有勇气吃下去的!这大概就是真爱了。

好吧,如果这份龙虾是本蝠或贝蝠做的,亨超和布软登超也会面不改色地吃下去,甚至还会举起大拇指。可惜,本蝠和贝蝠除了有任务以外,是绝对不会进厨房的。灰蝠···大概就是别人家的蝠了吧~

评论(10)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