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人王子和海的领主》上(超蝠,童话风,小甜饼,极度OOC)

         《超人王子和海的领主》上(超蝠,童话风,小甜饼,极度OOC)

 

        所有国民都知道,乔纳森国王和玛莎王后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就在他们猜测他们是即将迎来一个嘴唇像血一样红,皮肤像雪一样白的小公主还是玛莎王后惊喜怀孕,在小公主满月时受到黑女巫诅咒沉睡这两个支线哪一个时,一个巨大的南瓜马车从天而降,砸在了皇宫的后花园里。

       “这不符合童话逻辑啊,灰姑娘难道要在皇室出生了?那公主以后还怎么扔水晶鞋?”村民A愁苦地道

       “是啊,没有水晶鞋灰姑娘这个故事就没有灵魂了!”鞋匠B附和道,“她没有皇亲这个设定的,会不会是飞错位置了?”

       “仙女们是把马车送错时间了吗?”车夫C又提出一个可能,“我们的国王和王后会有一个娶了辛杜瑞拉的王子?”

       今天的国民们也在为了国家的未来而忧心忡忡呢。

 

      第二天,乔纳森国王和玛莎王后在皇城上举出了一个小婴儿并开心地宣布,他们将收养这个孩子,他们的国家终于有王子了!

      在国民们的欢呼下,克拉克王子就这样在这个国家快乐地长大了。

 

       克拉克王子不愧是童话世界的王子,他有着仿若雨后晴空似的比蓝宝石还要清澈双眸,他的皮肤比最纯洁的百合都要白···就是、可能、大概有点硬,他的头发比森林里的乌木还要黑···就是还有一撮永不塌陷的小卷毛。

       克拉克王子无意是一位善良、温和、富有同情心且平易近人的王子,他从不伤害森林中的小动物们,而小动物们也很喜欢他甚至还有小鹿经常与他嬉戏···这一切完美到国民们几乎在恍惚间以为自己的国家是多了一位公主而不是王子。

      为什么说是几乎呢,因为在众人们的盼望下,他们心目中的忧郁纤细小王子成功地长成了一个强壮威猛大兄弟······

      为此,国民们亲切地称呼自己国家的王子为‘超人’···这可真是超出一般王子的人体啊···没关系,国民们安慰自己,没准自己王子是要去屠龙呢,这都是不一定的事。

 

      三年后,最后一条绿龙被邻国的闪电王子收服的消息传开后,国民们终于认命了,想想那个被偷偷叫做仓鼠的小王子都能做龙骑士了,那么他们大概只剩下一种可能了。

   “现在大家都去城堡抢着上工了。”村民D忧愁地道,“我也想去,但是名额真的太少了。”

   “是啊,”鞋匠E附和道,“等到王子变成野兽之后就更少了,唉,为什么不能多留点人呢?大家都热切地想被写进故事啊。”

   “大概是为了让贝儿小姐进一步同情王子?”裁缝F猜测道,“唉,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克拉克王子变得那么暴躁,我只觉得现在哪怕王子变成了野兽也不会很凶。”说不定还特别萌呢,毕竟是我们国家的王子,萌是一定的,就算是肌肉野兽也萌!

      今天的国民们也在为了王子的未来而操碎了心呢。

 

      不过好在这一切都终止在一个重大的消息下,超人王子!他要出去游历了!

      上帝啊!这可真是个不得了的好消息,万一王子在旅途中撞到了一个棺材呢~他们可就有白雪公主了啊!那可是童话界的五大公主之一啊~

      于是在国民们眼含热泪的期盼下,克拉克骑着名为小氪的白马出发了。在此,国民们齐齐为马夫送去赞赏的一瞥,兄弟干的漂亮,白马才是最好的马,才是最配王子的马!

 

       克拉克并不介意国民们时不时抽风的目光,他知道自己其实辜负了国民们的希望,他对那些娇滴滴的公主一点兴趣也没有,他这次出门只是为了寻找更有趣的朋友们。

 

       可惜的是,克拉克在旅途的第二天也辜负了自己的期望,在见到那一尾幽海般的深蓝色的时候,朋友?那是什么?有这个美人鱼好看吗?有这个美人鱼重要吗?···没有。

       克拉克并没有惊动那个海中的精灵,他只是偷偷地在云层里往下望,看着那条美人鱼在阳光下肆意地舒展着自己的身子,然后,一爪捅破了一条鲨鱼的脑袋。

       嗯,接着在云层外的王子脑袋也不见了。对了,我没说过超人王子会飞吗?哦,那也没事,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大家都知道他会飞,小氪也会飞。

 

        虽然自己的心上鱼有那么一丢丢丢丢丢丢地···凶,和故事里天真浪漫的小美人鱼不是很像。但是!这就是自己的心上鱼没错了!那仿佛是找到了另一半灵魂的绝对契合的感情!啊,爱情~总是来得如此突然又无比美妙,心上鱼的望上来的目光就像深海之渊,诱惑着无数人心甘情愿地沉溺其中。立志做全国最伟大的吟游诗人的王子,终于可以创作爱情了呢~

      等等···心上鱼望过来···望···?!

      超人王子这才发现,就在他在回味着忽如其来的爱情滋味的时候,天上的白云已经无情地飘走了,露出了毫无防备的他和一直觉得有变态在身边最后顺着感觉找到天上的心上鱼。

    “嗨~”超人王子他不怂,立刻露出了被国民们公认的天使般的笑容,如果这个笑容是在一个小鹿样的王子脸上而不是大熊的就更好了,国民们也私底下经常评价着。

 

        然而心上鱼并不为之所动,他警惕地观察了超人王子很久,久到克拉克的笑容都要维持不下去了的时候,他才猛地一跃,甩甩尾巴,拽着鲨鱼的尸体就这么向大海深处游走了,走了,了···

        Emmmmm,很难讲超人王子在这一刻的心情,难道我们相遇之后不应该来一场轰轰烈烈震惊全童话世界的飞鸟与鱼的恋爱吗然后我为你放弃天空你为我舍弃大海我们幸福地在一起最后发现仙女教母/女巫可以施魔法让我陪你潜入大海你也可以变出双腿跟我回大陆达成HappyEnd大结局我连剧本都写好了你们海里要是没有巫婆我也可以客串一下的我有许多奇奇怪怪的能力的下个海不是问题!!!

        克拉克失落地小卷毛都耷拉下来了。

       然而无论超人王子怎么想,也不会想到,他的心上鱼只是认真地评估了一下他的危险性,然后通过超人王子的笑容做了最后总结,傻子一个。

 

      今天哥谭海域的领主也很冷酷炫呢~

 

    “老爷,现在并不需要您亲自出去捕猎。”

     “不,阿福,这并不是捕猎,而是一场历练。”你永远不知道,你出门会遇到什么人,变态还是傻子,或者两者皆有。

        这就是鱼生啊!

 

 

评论(8)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