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听说你的超,超凶》10 (手办AU,OOC)

  51

   

    那么,在蝙蝠侠们都在忙自己的小爱好时,超人们又在干什么呢?嗯,晒太阳?撸猫?还有···

    布兰登超晒着温暖的阳光和撸着猫的亨超一起暗搓搓地用超级视力关注着吃鸡的贝蝠和码字的本蝠。

    超人们的爱好中当然不可能放过蝙蝠侠们啊!无论在做什么的同时,偷听蝙蝠侠的心跳,偷窥蝙蝠侠的日常,这简直是每一个超人都沉迷其中并令超不可自拔的活动。

蝙蝠侠真的是每分每秒都看不够呢,就算是窝在试验台前面一整天都不动的蝙蝠侠的背影都能让超沉迷一整天!

那纤细的腰身!修长的大腿!挺翘的臀部!

完全可以看一年!

根本移不开眼睛!

妥妥哒!

    拉奥啊~今天的布鲁斯,也格外的迷人呢~

 

52

 

   大部分属性为守序善良的小奶狗超人们很少有打群架的时候,比如布兰登超,作为外来超口的他和‘超凶’的亨超在这快一年的日子里,连吵架都几乎没有,一直很和谐地守着自己的蝙蝠侠。

但在今天下午,超人大战超人就这么猝不及防地拉开了序幕,导火索是···屋主妹子买回来的一枚蝙蝠侠耳钉。

都不用妹子拆开快递,用超级视力偷窥摆在快递后面桌上的蝙蝠侠的超人们就发现了这个可爱的小东西(等等你们用透视偷窥蝙蝠侠?!),洁白的珍珠上是电镀成黑的蝙蝠侠面具,简直就是蝙蝠侠本可爱了!

布兰登超和亨超同时下定决心要把它作为礼物送给贝蝠和本蝠,而他们也同时发现了这是一枚不对称耳钉,他们又同时发现了彼此都只对蝙蝠侠面具的那一只感兴趣,所以···

来吧,不用说了兄弟,打一场吧!用武力来决定谁可以拥有那萌萌哒蝙蝠侠耳钉。(屋主妹子就这么莫名地不见了刚买的耳钉,真的好冤!)

 

   53(不义蝠灰蝠)

 

     自从不义蝠和灰蝠在一起了之后,超人们约会蝙蝠侠们的时候就一直避着他们走,生怕自己的蝙蝠侠被他们启发出什么可怕的水仙属性。但,这真的有用吗?超人们暗地里又开了一次会。

超人E:拉奥啊!不义灰居然可以手牵手出门,我和布鲁斯都没有···

超人F:我真怕布鲁斯在夜巡的时候遇到另一个蝙蝠侠,然后他们就一起用蝙蝠钩抓枪荡来荡去,还会双人接力,缠缠绵绵···我在不义灰夜巡时遇到过这种情况!

超人G:我看见布鲁斯和其他蝙蝠侠在一个桌子上讨论材料时都害怕他们下一秒就会相互对视,亲到一起!我不小心在不义灰相处时看到过这个!

今天的超人们也在为了防止布鲁斯爱上蝙蝠侠,蝙蝠侠爱上布鲁斯而发愁呢。

 

54(前情提要:《乐高大电影2》乐高蝙蝠侠和红心女王差点结婚了。)

    “这里有积木!”超人H惊叫。

    “拉奥啊!居然还是红色的!”超人I尖叫。

    “方形!它是方形!”超人J喊道。

     下一秒,十多道热视线把这块可怜的积木化成了一缕青烟。

    “呼,警报解除。”超人K送了一口气。

    “我不明白,不是说红心女王是心形的吗?为什么连方形也···”超人J迟疑地问。

    “你忘了,那个女王的称号可是随意女王啊!万一这方形是她变得怎么办。”超人K回答道。

    “哦!对,我们绝对不能放过一丝可能,让红心女王接近布鲁斯!”超人J立刻反应过来,气势汹汹地道。

    “没错,坚决要把他们隔开!”超人I附和着。

    “不能给红心女王任何机会!”超人H坚定地道。

     

    贝蝠路过,有些疑惑,他接触的超人很少,对他们的脑回路还很好奇,“你们知道,你们破坏的只是普通积木对吧?没有意识的那种。”

    “对,我们知道。”/“是的,怎么了吗?”

    “所以你们这样做根本就毫无意义,只有乐高红心女王才是你们应该关注的对象。”

    “是啊,但那时乐高超人该操心的事。”超人K回答道,“我们现在只是仇视一切红色积木而已。”

     看着这些齐齐点头的单身超们,贝蝠懂了,这又是一群被羡慕嫉妒恨淹没了的没有理智的超人们。

 

55

 

   自从摇号之后,灰蝠就偶尔会参加一下这个超人集会,神出鬼没的灰蝠经常会吓超人们一跳。

  “所以,你们都是蝙蝠侠控了。”

  “对啊,超人绝对是最爱蝙蝠侠的!”超人L回道。

  “什么蝙蝠侠都可以。”

  “当然,有蝠就能幸福了啊!”超人M也理所当然地回答。

  “无论是什么蝙蝠侠,我们超人都全盘接受的啊~夜枭还有终极人宠着呢~”超人N多提了几句。

  “那《闪点驳论》蝠呢?”(《闪点驳论》的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的父亲托马斯·韦恩,小丑是布鲁斯的母亲,玛莎·韦恩。)

  听到《闪点驳论》蝠这几个字,整个集会都为之一静,终于注意到灰蝠的他们齐齐闭上了嘴。

  不敢想,不敢想,那可是岳父啊!惹不起,惹不起,岳母可是小丑啊!

这大概是超人最害怕的蝠了。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