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 《超人恋爱日记》 17

                   

        【超蝠】《超人恋爱日记》 17

 

(超蝠,OOC接档文已完结《如果超人是超蝠论坛坛主》)

 

✘✘✘✘年✘月✘日 

 

       也许是我最近找借口去哥谭的次数太多了,布鲁斯都开始把我做成表了,虽然他藏的很快,但我还是看见他在小本本上列出了1、2、3···条去试图分析我的行为模式。他真不愧是蝙蝠侠,想的就是全面周到,连超人想尝试哥谭的月光和大都会的月光有什么区别都可以揣测一会儿···好吧,我只是、只是想多看看他而已。

       最近几天大概不能过去了,我得把和他见面的频率降低,不然他马上就能推理出我喜欢他了,布鲁斯就是这么厉害!唉,希望他再多相信一阵儿我还没能从露易丝的阴影里走出来这件事,这样我才能多吃点豆腐,啊、不是,是和他自然地相处更多的时间。

       也正是因为没有去哥谭,我无聊之下在网上搜索蝙蝠侠的消息时,居然看到了一个···一个,咳咳,一个令我觉得很温馨的小故事,是关于我和···布鲁斯的,或者说是关于超人和蝙蝠侠的。

      居然有人在我之前就发现我喜欢布鲁斯了,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就从超人和蝙蝠侠在公众面前那点简单的相处,他们就能分析出那么多充满了爱和温暖的感情···在他们的文中,我发现了我和布鲁斯的无数种可能,有甜蜜的有虐心的,可能有过误会但总会和好,我们可以一起出门拯救世界,讨论有关各种危险武器的解决办法,也可以一起吃一顿家庭午餐,聊些生活上的各种小事,我们就像普通人一样恋爱,吵架,和好,我可以正大光明地抱着蝙蝠侠在天上飞,他也默许我在哥谭帮助他收拾各种罪犯,这真是最美好的幻想了。

     不过,这样写超蝠(我和布鲁斯的配对名称)的作者不是很多,因为有更多的人不相信我和布鲁斯会爱上彼此。在这种大环境下,超蝠作者们的文只能在小范围内流传,还有丢失了很多的好文···我是真的很想知道那篇被奉为经典的《至死不渝的一场梦》究竟写了什么啊,可惜我入圈的时间还是太短了,那些作者们不肯给新人太多文集,听说是以前出过什么事故。

     我知道这样沉溺与我和布鲁斯的同人文里不是什么好事,就像是在饮鸩止渴,而且还显得我很···变态,但是,那些文字真是描写的太过幸福了,我就看看,不做别的!如果现实中超人和蝙蝠侠不能在一起,那么至少在别人的笔下,让我看到另一种可能。有那么一些人坚信着我和布鲁斯能够在一起,给了我很大的安慰,我们还是蛮般配的不是吗~哦,抱歉,他们写的我都快信了。

     超人和蝙蝠侠,光明和黑暗,相互依存,共同守护着这个地球。咳咳,有时候他们的用词真让我感到肉麻,谢谢他们对我和布鲁斯这么高的评价,也谢谢他们愿意相信我们,尤其是没有误解蝙蝠侠对这个世界的付出,他们真是一群可爱的人。 

 

小剧场:

 

【乐高】超人(向围观群众以及各大记者们挥手):谢谢大家。我们?是的,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当然,我和蝙蝠侠最恩爱不过了。哦,这都是情趣。放心,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

        蝙蝠侠(努力向超人发射蝙蝠镖)

       

     

          


评论(18)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