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 《超人恋爱日记》 16

      【超蝠】 《超人恋爱日记》 16 


✘✘✘✘年✘月✘日


            今天是回到大都市的第一天,一切都很好,露易丝还是那么匆匆忙忙地赶着采访,就是抱怨了几句我不在的时候替任帮她的记者居然比我还笨!是的,我已经可以正常地面对露易丝了。

            没有什么在危难惊险时的艰难选择,只是在我迷茫的时候,在乔纳森建议我一个人去看看农场温暖的日出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不是露易丝……而是布鲁斯……


            怎么说呢?这是一种很宁静的感觉,当黄太阳照在我的身上,那种超乎凡人的力量在我身体充盈时激动,我想……和他分享,我想陪在我旁边的是他。我们可以一起聊一聊这个奇妙的经历,我们对视的一瞬,他知道我在做什么,我知道他在说什么,他就像是……就像是我的一部分……

            拉奥啊!咳,我可不能让他知道我这么描写过他,但是,我总是觉得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哦,这也可能和我前段时间一直在‘听’他有关,我还是没能忍住。

           披风划过哥谭的夜空的声音,拳头打在肉体上的声音,蝙蝠镖插在水泥墙上的声音……他所做的一切都在吸引着我,让我没法不去在意,哪怕只是一个短暂的呼气声,都能让我开心很久,我大概真的没救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发觉自己喜欢一个人的,我只是……只是忽然很想做点什么让他注意到我,让他只看到我身上完美的一面,让他……在我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拉奥啊!我都在写些什么!

           虽然我努力过让自己对这段暗恋乐观一点,但是……每听到一次布鲁斯和那些女孩们调笑的声音我都会忍不住沮丧起来。我知道他不会和那些女孩真正在一起,因为,他不会和任何人在一起,他已经把所有的自己都献给了哥谭……他就像是一个全心全意祭品,一个机械化了的骑士。原谅我这么奇怪的形容,但我就是有这么一种感觉,他终究会为了哥谭而失去他自己……这样的布鲁斯,不会接受任何人任何感情动摇他的信念的。即使有,也始终会败给哥谭……


          (超人停下笔,深呼吸恢复心情。)


           我深深地嫉妒着哥谭这个城市,他有一个绝对不会放弃他的信徒。与其让我成为被抛弃的那一个,我宁愿以战友的身份固定在他的便签中……因为我不确定我们的关系一出了变数,他以后会如何对待我,尤其在他眼中我是一个不稳定的外星人的情况下……我害怕他可能会做的,无论是伤害我还是伤害他自己,还是我们互相伤害了,他都会难过,他就是这样一个柔软的人。


            这份感情,或许只会存在在这本日记里了。我可以靠近他的生活,但不能进入他的心……


小剧场:


【乐高】超人:布鲁斯,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蝙蝠侠:你!!!你在胡说什么呢?!!

        超人(沮丧):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蝙蝠侠(害羞):我,我可没这么说!

        超人(超惊喜):那你答应我啦!

        蝙蝠侠(极度害羞)


       (乐高超才是人生赢家!)

       

       


评论(18)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