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 《真不是魔法,是穿越》 14 (乐高AU,人物OOC)

    【超蝠】 《真不是魔法,是穿越》  14 (乐高AU,人物OOC)


             有什么比空壳的时空穿越机更令蝙蝠侠崩溃的呢?那就是在他花了一个星期做了一个可以用C型小手拿的打磨工具,又花了一个星期打磨了大半个时空机的零件后,一觉醒来,他发现,他回到他自己的身体里了。…………emmm,mmp!!!

           大中午躺在超人怀里醒来的蝙蝠侠深沉的想:没做完的时空机他也有责任,嗯,可以再回去看看。然后他就被同样清醒并十分惊喜的超人上上下下摸了个爽。

            超人表示他已经很久没有细致地吸蝠了!现在这手感简直不能更幸福了!这完全是C型手比拟不了的啊!!!然后到了晚上他也被蝙蝠侠揍了个爽。


            相对于超人的神经质,管家侠阿尔弗雷德就很沉稳了,他在老爷起床后并未开音箱这一点就意识到了什么并默默地把刚做好的紫色亮片嘻哈风西装藏进了不能说的储藏室,连带的还有一个有着满满内存的单反。


            当晚,蝙蝠侠在检查了他不在的这段时间的哥谭监控后,在蝙蝠洞自闭了很久很久。因为那群现在只要他夜巡就熟练地拿出荧光棒的哥谭市民深深地刺激到了他,尤其是他当发现还有哥谭反派买‘I ❤ batman’的灯牌的时候……他觉得他的事业被彻底的毁了。他再也不是哥谭的黑暗,哥谭的恐惧,哥谭的蝙蝠侠了……

             超人对此倒是适应良好,因为他想买蝙蝠侠的应援周边很久了。以前都是他自割大腿肉自产自销,现在,他都快收集一仓库了,还是韦恩企业官方出品,质量保证,绝版无售。即使回来后的蝙蝠侠把这些周边工厂通通关掉了,超人还是抢到了最后一批,感谢他的超级速度!


             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变成哥谭市吉祥物的蝙蝠侠实在是不想待在这儿了,他真是受够了层出不穷并职业多样的粉丝,而且回来至今瞭望塔也没联络过他,这令蝠十分生疑。


              像一抹幽灵一样,蝙蝠侠默默地飘进了瞭望塔内部……

             随处停滞的清洁机器人--坏了没人管,很好看来闪电侠把不准在瞭望塔使用神速力无视的很彻底。偶尔散落的报告书--《论蝙蝠侠不在战斗报告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哈哈哈系列》,很好看来绿灯侠很想再摘抄一遍报告规范文书。还没来得及归入藏品室的反派武器--很方便拿起来就砍呢,很好看来女侠随手扔武器的恶习依然没板过来。时不时出现的几滩海水--鱼缸里溅出来的,很好看来海王是很想把他的朋友们都接过来住了。嗯?地上怎么有女人的衣服--还和女侠衣号不符………………emmm,火星猎人,普通衣服不会穿墙请拿回去收好!


           “看来,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们过得不错?嗯。”骤然被推开的大门后,当晚值勤的正像仓鼠转笼子跑的正欢的闪电侠和看电影笑的正high的绿灯侠就这么暴露在了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下…………与此同时,在自己公寓内擦拭护臂的神奇女侠和在酒吧喝酒的‘美女’火星猎人狠狠地大了个冷颤。

               谁能阻止一个蝙蝠侠呢?谁也不能,同理,也没人能阻止超人在此刻为蝙蝠侠打疯狂call的心!


             乐高蝙蝠侠是在蝙蝠洞的一堆零件里醒来的,那是他从未见过的细小的东西,当然,这些都不重要,真正值得他关心的是……他的哥谭!!!

            通过对computer资料浏览,乐高蝙蝠侠发现另一个世界的他可真是个刻板的人,连他的演唱会开天窗了都不管!幸好阿福帮忙送出了蝙蝠侠周边大礼包和哥谭趣味景点一日游的补偿套餐,才没有辜负期待已久粉丝们~


             乐高小丑:快让我离开哥谭!!!这个小蝙蝠太可怕了!!


          “布鲁斯!”就在乐高蝙蝠侠思考下一次夜巡要换的歌单的时候,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乐高超人突然出现在了韦恩庄园的监控器里。

         “你来干什么,外星人!”乐高蝙蝠侠傲娇道。

           “啊,回来之后我和玛莎说了我们的事,玛莎说我应该先正式拜访一下你的家,见见你的家人。”乐高超人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咳,既然你这么想来,我就勉强给你一个机会好了。”乐高蝙蝠侠掩饰性地一甩披风,虽然嘴上说着不留情的话,但是C型小手很快就打开了蝙蝠洞的直降通道。

        “谢谢你,布鲁斯。”乐高超人很懂地笑的更灿烂了。


            就在乐高蝙蝠侠和乐高超人忙着你侬我侬的时候,被他们遗忘的正义大厅……


         “宙斯啊!上一次和巨化女打架我究竟打坏了多少积木???又价值多少???为什么巨化女不能帮我算算呢!”神奇女侠苦恼地看着手中‘蝙蝠侠’规定战损报告,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如何了。

        “我想跑步,我想吃零食!我想跑步,我想吃零食!我想跑步,我想吃零食!!!闪电侠用普通人的速度在大厅来回踱步,控制着自己蠢蠢欲动的双腿。他完全不想再经历上一次犯规后,蝙蝠侠是如何把他零食都搜出来送给小朋友并‘不赞同’地命令任何店家都不许卖给他薯片的绝望了。

         “我很成熟!我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这是被蝙蝠侠质疑过的绿灯侠,他是不会承认自己变出来的鸭子船很幼稚的!

          稳重的火星猎人还好,毕竟,蝙蝠侠禁了奥利奥好让他专心工作,不在桌子下偷偷偷渡饼干后,他就已经心如止水了,活的像个水星人。

          海王……海王已经被蝙蝠侠说回海里自闭了。


           至于甜甜蜜蜜恋爱着的乐高超蝠们,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那些被蝙蝠侠折腾到精神恍惚的队友呢?


(浏了一遍这篇后,突然惊喜地发现我可以完结了诶!主世界这边被乐高蝙蝠侠吓的也差不多了,乐高世界也被蝙蝠侠折腾完了~可以换回来啦~等有空再码个主世界超蝠和乐高世界超蝠面对面聊天的番外~)

(拖稿很爽,一直拖稿一直爽!【望天】)




评论(13)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