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 《超人恋爱日记》 15

 

     【超蝠】 《超人恋爱日记》 15

   

✘✘✘✘年✘月✘日

   

          我已经两个月没见过布鲁斯了……还有露易丝,我不敢相信我真的和佩里请假回了老家种玉米。拉奥啊,我大概是不想要这份工作了。乔纳森和玛莎看起来都想和我谈一谈。嗯,但是,怎么说呢?我真的不知道该跟他们谈论什么。布鲁斯?……还是露易丝?

         我现在感觉自己十分混乱,十分不对劲。因为布鲁斯……如果,我是说如果,现在露易丝站在我面前,我的第一感觉竟然不是欣喜,而是会想到布鲁斯的反应。他会生气吗?因为我和露易丝的见面,他会生谁的气?我的还是露易丝的。也许……也许,我在一个月前,接到露易丝的电话,心里还遗憾着这竟然不是布鲁斯的电话时,就已经有了答案。在什么时候?我对布鲁斯的在意,已经超过了露易丝。拉奥啊!他可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我怎么会……怎么……呼,克拉克你先冷静冷静,这是你的卧室而不是卢瑟的机器人铠甲,你的热视线可不能在这里失控!冷冻呼吸也不行!

          拉奥啊!我觉得我还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没有什么再比这更可怕的了!因为我在想通了之后,竟然感到了一阵欣喜。不,这是不对的,我不能这么对我的好朋友。即使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坚强,善良,勇敢,代表着人类所能代表的极限……我并不是故意在夸奖他什么的,我只是……只是道出了事实。我发誓这也不是什么情人滤镜,而是真实的他。对吧,他是那样的好。所以,别想了,克拉克,他应该有一个更好的女孩儿来陪伴,而不是你这个小镇男孩。他不会喜欢你的,你的外星人身份本来就足够让他警惕了,更别提让他产生什么好感。朋友,朋友就足够了。你能成为他最好的朋友的,然后……在未来的婚礼上他也许会给你一个伴郎的位子,这样就可以了。

           往好的方面想想,克拉克。你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没有任何东西能影响你们的友谊,在任何时候你都能去拜访他……以朋友的身份。等到他有了女朋友,你会看到一个……一个……好吧,我不敢想象他会谈恋爱,无论是跟谁……

           我还应该再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绝对,绝对不能让他发现。我不敢想象他知道后会有怎样的反应,但总之那不会是什么我乐于见到的结果。这样就好,在他眼里我还是个可以偶尔聊聊天的朋友,谈谈那些超级罪犯以及英雄身份之下的生活。这也许是我最接近他的时候了。

            再让我种一个月的玉米吧!我还不能做到平静的面对布鲁斯。现在对我来说,控制住不用超级视力去看他,不用超级听力去听他的心跳,他的声音,已经是我的极限了。他在做什么呢?我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了。反正只是想想他不会知道的。所以他在做什么呢?今晚有没有好好吃饭?还是带着一身伤在夜巡吗?我……有点想去找他了,但是我不能。

   

小剧场:

【乐高】

         乐高超人:布鲁斯你当时为什么会答应我的告白呢?

         乐高蝙蝠侠:……你那一脸快要哭了的表情,……不适合你。

         乐高超人:你在心疼我吗?布鲁斯?

         乐高蝙蝠侠:哼,才没有!

         乐高超人:布鲁斯你果然是在心疼我~

         乐高蝙蝠侠:………………

    

   

    (蠢作者在这里给各位小主们真诚道歉,很抱歉这么久了才回来,各种考试一爆发加上作者拖延症晚期,导致现在才恢复更新。【虽然现在还被熊孩子蹂躏】,这之后会陆续填坑,大概还回开一个新坑【向GGAD的边缘试探地伸出jiojio】,但我庄严宣布,我绝不爬墙。)

评论(18)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