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完结篇 ,克拉克×布鲁斯,超人×蝙蝠侠)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完结篇 ,克拉克×布鲁斯,超人×蝙蝠侠)


          当卡尔僵硬地端着一杯红酒站在韦恩大宅的二楼一脸懵比地俯视着来来往往的宾客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还是在做梦,啊···不愧是纯种氪星人的梦,居然如此逼真,害的他以为这些日子都是真的了。
         他就说嘛,他怎么可能有胆子去撩拨蝙蝠侠,自家弟弟更不可能和韦恩先生闪婚啦,这一切都是梦嘛!梦当然是怎么美好怎么来啦!不···等等,那为什么他还没追到蝙蝠侠?!难道在他自己的心中也认为他绝对追不到蝙蝠侠吗?!不不不!不会的!也许···也许这根本就不是他的梦!这是克拉克的梦!这次没错了,就是这样的,所以克拉克在这里才这么顺利啊!这是他的梦。
         唉,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进到克拉克的梦里的,但他就不能回到自己的梦里吗?他也想和蝙蝠侠结婚啊!!!克拉克这个混蛋,难道在他心里他哥哥就这么逊吗?追蝙蝠侠哪有这么难的,他相信,只要他完美地降落在蝙蝠侠面前,来个浪漫的英雄救美,蝙蝠侠就一定会为他倾倒的!到时候,哼,只要克拉克来求求他,他就勉为其难地帮他和布鲁斯牵线吧~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他和蝙蝠侠的婚礼啊~

          布鲁斯刚应付完一位客人,抬头就看到了自家忠犬的二哈哥哥瞬间一连串丰富的表情变换和最后扭曲的笑声···
         “你哥哥···没事吧。”布鲁斯凝重地问,虽然知道这两个都是雪橇三傻,但是‘超人’的战斗力还是很可观的,要是他真在婚礼上闹起来,他怕是真的会控制不住用韦恩集团新出的航空器送自己的大舅哥回老家。
         “抱歉,卡尔他可能是受刺激过度了···这一周他都不是很好···”克拉克感到很愧疚,最近因为婚礼他都快忙疯了以至于没能好好开导一下卡尔,现在只希望婚礼之后···emmmm,蜜月之后卡尔还愿意和他说话。
         “没事···”布鲁斯想了想即使是铲除了黑帮毒瘤还依然晚出晚归的蝙蝠侠,“我想他应该不用你帮忙了。”
 
          “啊?”
          “没什么,对了,你想好要不要答应我昨晚的提议了吗?克拉克,嗯~”布鲁斯偏过头,完全无视了周围还想要和他攀谈的油腻的中年大叔们,直接咬了咬克拉克的耳朵,满意地看着它嗖地一下就变成了玫红色。
          “我我我我我···我不会当S啊!而而而而而而而且···咳咳,在外面这样他们会觉得我们很奇怪的!”克拉克眼神游移地磕巴着。
           “所以旅游中途我们会在阿拉斯加休整三天哦,那可是···做什么都不会显得疯狂的地方,有兴趣吗?”
           “这这这这···不太好吧,毕竟···”
           “有性趣吗?”
           “··········有。”
           “OK,那就这么定了,我等着你超长发挥哦,小记者~”
           “······!!!”这就是所谓的氪星爆炸吧。


          “醒醒,回神了!”略带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炸开,吓得卡尔差点窜到天花板,回头一看,往常只隐藏在黑暗里的男人褪去了一层层的伪装,正大光明地站在了他身边,宝蓝色的眼睛里还带着恶作剧成功的笑意,这种情绪这么简单就被自己看穿了,这说明···他今天心情超·好!
          看着难得带笑的蝙蝠侠,卡尔也说不上来是被什么神奇力量蛊惑了,大概就是和上次告白一样的美色之力吧。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张口就道,“我们也结婚吧!”
         蝙蝠侠——逐渐失去笑容.jpq
      
         卡·还以为自己沉浸在梦中·尔义正言辞地道,“虽然我知道你只是因为心里别扭才不接受我的告白,但是你看克拉克和布鲁斯都结婚了,那身为兄长的我们怎么能落后呢!不要再傲娇了啊,蝙蝠侠,我们完全可以一会儿就直接把他们的婚礼变成双人婚礼,我相信他们不会有意见的,你也唔唔唔······”
        “吃个氪石冷静一下吧你!”蝙蝠·一脸冷漠·侠掏出了他随身携带的氪石碎片塞到了卡尔的嘴里,嗯,这真是个好习惯呢~

          虽然蝙蝠侠真的很想就这么让卡尔含着氪石像睡美人一样长眠,然后把他送进精心雕琢的氪石棺材里,留下成山一样的氪石让后人来处理,但他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不出意外,这头二哈貌似还要缠着他一段时间。不能揍!至少也得等布鲁斯他们蜜月回来!
         
          “蝙蝠侠,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前一秒还被心上人投毒的卡尔刚恢复过来就陶醉在某人的‘心软’里了。爱情,果然使人智障。
          “······”之前觉得他还有救的自己绝对是长时间没休息所以导致大脑迟钝了!

          “我很好的!”卡尔拽住眼前人的手腕让他正视自己,“之前的告白太仓促了,我想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地补给你一个!”
          “我不像其他的地球人一样脆弱,我可以保护好自己不让你担心,无论是夜巡还是打击罪犯我都可以和你一起,我还会做很好吃的菜,额,可能没五星级大厨那么厉害但是我会努力照顾你,每天给你送宵夜!我家务样样精通,还会一点修理技术,你要是想焊铠甲什么的,我都可以帮忙!我的力气你也知道,你想要什么样式的零件我也可以帮你捏出来,有了我你可以省好多卖机器的钱呢!我还可以带着你飞,当你的交通工·······”
          “闭嘴吧你!”蝙蝠侠没好气地道,他刚刚涌起的一丢丢感动都被卡尔形容出的集烤箱焊器挖掘机等于一体的奇怪生物搅和没了,与其指望这个氪星人学会地球人的浪漫,还不如指望他老老实实跟在自己身边不搞事!
          “唔·······”卡尔捂着骤然破碎的心蹲到了角落。
          “别闹了,你还得下去当伴郎!”这个散发着灰暗气息的大块头真的已经成年了吗?幼儿园大班不能更多了!
           “不!我不去!克拉克都结婚了我还在被拒绝,这简直就是在单身超胸口插氪石啊!”卡尔异常认真地指着自己的胸口,“这里,超疼!”
           “······”突然无言以对的蝠。

           “你要是再闹下去你就是真的单身狗了!”
           “等等?!难道还有假的?”
           “这不就是我说了算~”
           “说吧!我什么都能干!” 超狗子立刻跳了起来,“哪怕干掉克拉克直接抢了这个场地直接让我们结婚也行!反正我们是兄弟嘛!谁结婚都一样啊!我觉得宾客不会介意的!”
           “······你还是老实待着吧!”那布鲁斯怕是会直接干掉你。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完结完结这个本来应该是《论坛》里的番外了,虽然它现在看起来完全不像个番外···本来的设定是克拉克和布鲁斯结婚的时候卡尔和蝙蝠侠才在婚礼上遇见并一见钟情的,以及一些他们互相隐瞒身份带来的小故事一章就打算完结的,结果想着写着它变得我完全不认识了,还拖了这么长!我好讨厌自己这种边写边增加设定的习惯啊!下次再这么拖拉我就剁手!剁手!)
          

评论(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