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超蝠】 《婚礼》

            《婚礼》  (小饼干生贺)

     
         婚礼···蝙蝠侠以为这两个字离自己很遥远,远到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但是它们现在却这么近,近到···只剩下三天了!!!

        “阿福···”
        “不用担心,老爷。酒店已经预定好了,当天克拉克老爷会空运最新鲜的食材和鲜花,戴安娜女士、哈尔先生和琼恩先生也会早早到来帮忙场地布置,斯通先生会全程跟着您的。哦对了,巴里先生让我告诉您,为了不必要的迟到,他会提前一天宿在酒店,我已经帮他定好房间了,如果您不介意,也可以直接在酒店开个单人派对,迪克少爷说他可以全权负责这一项。”

        “不···阿福,我只想问问那份奇怪的溶液的分析结果!”
        “好的,布鲁斯老爷,初步分析这份溶液有着强烈的腐蚀性,哪怕是钢铁,只要一小滴,也会立刻被腐蚀···”
        “腐蚀···卢瑟····”
        “顺便一提,老爷,为了制作婚礼的礼服,克拉克老爷近期都不会在大都市活动。”
        “与我无····”
        “在您把婚礼都扔给克拉克老爷之后,应该给他一点信心,至少就我和肯特夫人的沟通来看,婚礼一切都很好,只要您不会在当天闹别扭。”
        “我没···”

        “昨天晚上您在酒店附近绕了五圈,在我看来这完全是不必要的,难道这座韦恩集团出资建的哥谭大酒店您还没有背下来全部的酒店布局图吗?”
        “······”
        “还有最近突然增加的杂志订单,克拉克老爷是按照氪星的传统服饰制作的礼服,所以在最新的时尚杂志里大概是不会出现这种风格的。”
        “······”
        “您也不用再拿着通讯器犹豫了,曼提斯夫人早就在上个星期克拉克老爷亲自打的电话里答应来参加婚礼了。”
        “······”
        “布鲁斯老爷?”
        “···我去夜巡!”

 
       婚礼当天

        “琼恩,你飞上去再在吊灯上加一束百合装饰,上面的花还不够!哈尔,香槟塔就交给你了,最重要的是速度!速度!对了,巴里?巴里?巴里!”婚礼大厅忙成一团,戴安娜才发现除了两个主角之外最重要的那个人不见了,“宙斯啊!巴里带着婚戒去哪了?!”
         “额···戴安娜,巴里听说今天的婚礼蛋糕有二十层就有点···忍不住了。”哈尔回忆着昨晚巴里因为二十层蛋糕兴奋地睡不着觉的样子,无奈地道。
         “谢天谢地他还在酒店,让他和婚戒都老实在····”

         【现在紧急插播一条新闻,就在哥谭郊区,莱克斯·卢瑟再次越狱并和突然出现的闪电侠打了起来,目前看来,莱克斯·卢瑟再次被捕入狱只是时间问题,可是,莱克斯·卢瑟为什么会出现在哥谭?还有超人在哪?···】

          “···超人今天结婚,卢瑟怎么会逃出来,今天不是确认过各大监狱都没问题吗?”戴安娜略感头疼地道,“火风暴和琼恩去支援一下闪电侠,务必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回来。”
        
          “拜托,让我留下来吧,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罗尼恋恋不舍地举着刚刚摆上桌的高级海鲜料理哀嚎道。
          “别这样,罗尼,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可别这么说话。”马丁教授拍了一下罗尼的头,变了身和火星猎人很快飞了出去。
          “我可爱的鱼子酱,你要等我回来好好享用你哦~”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之前

          “哦,天啊,二十层!真的有二十层诶!”闪电侠欢快地绕着大蛋糕来回跑圈,完全忽视了身旁忙碌的厨师们向他投来的复杂视线。
“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在蝙蝠侠和超人下刀之前,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碰到你一点奶油!”巴里信誓旦旦地对婚礼蛋糕说道,“红酒和香槟都配不上你!只有莉莉家的巧克力奶茶才是你的最佳伴侣,信我,我这就回中心城卖给你看!”
“哦,三分钟,真的只用三分钟,反正离婚礼开场还有三个小时呢!一定没关系的!”
           然后心满意足地捧着奶茶的闪电侠再回来时,就遇到了以为能够在正义联盟今天在哥谭举办的重大的秘密集会上捣乱但实际上是来打搅婚礼的卢瑟,嘛,结果倒是都一样啦。   

          
          婚礼前二个小时

          “克拉克,深呼吸,没事的,你今天很完美,戴安娜说布鲁斯他今天也很完美,所以你不用这么紧张。”卡拉极力安抚着看起来仿佛在下一秒就可以冲出大气层的超人。     
          “不,卡拉,万一我呼吸的太用力了把会场冰封住怎么办?”超人一动不动地小声道。
          “你想太多了,克拉克,不会发生这种事的,你控制的很好。”卡拉觉得平时就很智熄的超人结起婚来真的更过分了,幸好布鲁斯这几天都没接触克拉克,不然他大概会很想悔婚吧,不过过了今晚他就算想退货也晚了!
 
          “万一呢!啊,我不能太激动,我感觉我的眼睛好热,卡拉,你快看我是不是要发出热视线了!”超人觉得很慌,要是一个不小心烧到了会场怎么办!哦,宾客们没关系,他们都是英雄会自救的!还是会场更重要!
          “···不,那只是你的汗流进眼睛里了。”不知道现在说自己其实并不是他堂姐还来不来得及。
          “···好吧,我是该擦擦汗了···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要是晕倒在婚礼上,布鲁斯他会不要我了吗?”
          “我觉得他肯定会!”为了不让自己的堂弟紧张到晕倒,卡拉诚恳地道,“也许他不仅会不要你,甚至还可能会当场换新郎。”
         
          “拉奥!那我必须得保持最完美的形象!你说我一会儿会不会因为化妆而过敏,然后起一脸痘痘?”
          “···我觉得连氪石都没有的粉底液并不能让你过敏。”
          “难道会有罪犯在化妆师的妆品里下氪石?!”超人惊恐地看着自己镜子里的脸,仿佛看到了得了一百种皮肤病的自己。
          “···不···我只是开个玩笑,克拉克你冷静冷静!今天只有联盟内部才知道你的婚礼,不会有罪犯来捣乱的!”玛莎还在招呼宾客吗?可不可以来和我换一下!

           “抱歉,卡拉,我可能有一点小紧张。”
           “没事,克拉克。”你不是有一点,是很多!

           “布鲁斯他不会临时变卦吧!我总觉得他并不是很期待这场婚礼,是不是···是不是我太逼他了?”超人才松开一秒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克拉克!”卡拉头疼地揉了揉额头,“你能听到的不是吗?布鲁斯、夜翼、钢骨和我们一样在休息室等着婚礼开始呢。”
           “噢,没错,我对布鲁斯有信心···有信心。”
            卡拉现在开始担心克拉克会在宣誓的时候抱着布鲁斯冲出大气层了,她是不是该去准备一套宇航服?

            但当真到了阿尔弗莱德挽着布鲁斯的手随着《婚礼进行曲》向他走来的时候,克拉克却奇异地平静下来了,他看不见对着通讯器焦灼的戴安娜,也看不见默默为闪电侠祈祷的琼恩,他的眼里只剩下那个穿着他亲手作出的礼服的男人,他想要和他一起生活到白头的男人。

           “克拉克·肯特先生,你是否愿意接受布鲁斯·韦恩先生成为你的伴侣,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逆境顺境,无论他有多少氪石,在对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冷静下来听从指挥直到永远吗?”
           “我!我愿意!”
          
           “布鲁斯·韦恩先生,你是否愿意接受克拉克·肯特先生成为你的伴侣,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逆境顺境,无论他会不会黑化,在对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暂时抛下哥谭陪在他身边直到永远吗?”
           “···我愿意。”

            “现在,请双方交换戒指。”
            听到这句话,不知道何时出现的闪电侠,颤颤巍巍地在旁边递过来一个盘子,盘子上面是一捧土·······
            “等等,巴里?戒指呢?”刚刚还飘在云端的超人瞬间就被一道雷劈了下来。
         
           “额···那个···如果你仔细看看还是能在这堆土里找到戒指···溶化后的液体的···”闪电侠完全不敢看向蝙蝠侠的方向,也许他今晚就会被煮成一锅仓鼠汤,还是用热视线加热的火熬的···
         
            看着克拉克秒变委屈大型犬还不自觉地用那双湿润的蓝眸朝他望过来的样子,布鲁斯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阿尔弗雷德。”           
           “是,老爷。”阿尔·从不让人失望·布鲁斯通·服务周到·永远和主人心有灵犀到让超吃醋·弗雷德老管家,直接拿出了三对定制婚戒。
           “都是你的,嗯~”布鲁西宝贝儿微微勾起嘴角,无视了正联方向传来的抽气声。夭寿啦!蝙蝠侠居然笑了!笑了!

           “你永远都有Plan B。”克拉克再给蝙蝠侠戴戒指的时候忍不住道,“我怎么都没法把事情都弄得天衣无缝,你不知道我之前有多担心,我想了很多婚礼上可能会出现的意外,但好像怎么也不够···”
           “没关系,你还有我不是吗?”布鲁斯也一边给克拉克戴上戒指一边回道,“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而我只是为你打个小小的补丁。”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郎了!”
           “是啊。”克拉克突然单膝跪地亲吻着布鲁斯带着戒指的手指,“你是我的生命系统中最重要的补丁!”
          

          (这一篇是给小饼干的生贺,破壳日快乐呀~真抱歉最近好像浪过头了,咳咳,接下来就恢复更新啦~上一次给大家出的题已经有结果啦,多简单啊,真的没人选4吗?)

评论(21)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