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哥谭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蝙蝠侠的哥谭
布鲁斯以凡人之躯成神
超人:亵神亵神亵神​

《一半一半》 (超蝠,插播白色情人节番外,先虐后甜)

               
   《一半一半》 (超蝠,插播白色情人节番外,先虐后甜)

不义超福

  “克拉克····”
  “不要这么叫我!克拉克早就死了!”
  “你知道的···这是我最悲伤的地方,你亲手抹杀了我最亲密的朋友···我以为,我以为我可以成为你孩子的教父。”
  “没有了···无论是露易丝还是···乔,小丑···那些罪犯有多么丧心病狂···你应该站在我这边的!你懂我这种感觉!为什么!你才是最应该坚定不移地站在我身边的人!”
  “不·····正因为我知道,所以我不能,我必须阻止你!你是太阳,但你现在正在烧伤自己,这不是你想做的。”
  “····这是我想做的!清肃世界,建立一个没有黑暗的政府,所有的人民都在和平和公正之下!”
   “但你不是政府,你也不是公正,你不是神,你只是····一个凡人。”
   “我?凡人?你才是那个凡人!无论是你的儿子还是城市都拯救不了的凡人!”
   “····是的,我们都是凡人,所以我们会有疏忽,会犯错,会悔恨,但这不是你的责任,克拉克。这个世界也不是你的负担,克拉克。你的心,还是人的心,克拉克。”
   “·····我说过克拉克已经死了!”
   “不,我能看到克拉克,在你心里的某个角落,在你····为我的死落泪的时候。”
   “···我都忘了,是我亲手杀了你,我的敌人,我最后的阻碍。”
   “你的表情不是这么说的,克拉克,你还是克拉克。”
   “·····不,现在,已经没有人会叫我克拉克了。”

(2018年的白色情人节,不义超单身狗发疯中,谁让你自己作死呢~)

  
       白灰超蝠

            “你会乖乖听话的,对吗?就像曾经那样!” 
            “·······”
            “我不明白!明明以前我们那么好,为什么你一定要破坏掉这些!只要我们联手,没有什么是不能成功的!我们一起分享这个世界,使它变得更好,这不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吗?你为什么要背叛它!····背叛我!”
             “····这不是什么更美好的世界,卡尔····我们都错了。”
             “或许····但是至少在这个世界,除了我,没有人能伤害你。你不会像巴里那样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死去,我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所以,答应我,不要再离开我的视线了好吗?上一次,就是因为让你单独接触了‘另一个联盟’你才会想着离开我,现在我不会让你再见任何人了,只看着我,看着我一个人。”
             “你知道,你困不住我太久的,卡尔····我们谈谈好吗?”
             “不需要,我可以抓住你一次,就可以抓住你两次,只要你还在乎这个世界,还在乎哥谭,你就永远逃不掉,不要在挣扎了,布鲁斯,你只要安心呆在这里就好,外面有我。”
             “卡尔····”
             “对,就是这样,你需要叫我的名字就够了!”

           (2018年的白色情人节,日常发疯白超霸道总裁小黑屋模式启动中,灰蝠很无奈啊,你永远叫不醒一个沉迷总裁人设不可自拔的超人,这种程度的小黑屋灰蝠分分钟就破给你看好吗?)

     
       蓝超黑蝠

             “布鲁斯,情人节快乐~”
             “嗯~?这是···今年的酒心巧克力。”
             “拜托,布鲁斯,你不要每次拆都不拆就猜中是什么啊!你这样我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了····”
             “你身上的酒味和巧克力的味道我真没法忽略,克拉克。”
             “什么?!我今天明明洗了好几次澡才敢来见你的···怎么还有味道。”
             “也许,你下次可以送我点别的,我分辨不出的,比如···阳光?”
             “····家里罗宾们买的红太阳灯都要塞不下那三间红太阳室了···布鲁斯。”幽怨超
             “不,我是说····你的身上一直有阳光的味道。”
             “······”脸红超

              “情人节快乐,克拉克。”
              “这···这是···”
              “便携式超级太阳能收集器,你可以随时享受晴天的感觉。”
              “谢谢你,布鲁斯~我很开心(不过要是巧克力就更好了。)”
              “顺带一提,你想要的巧克力在厨房里,我···不能保证它的质量和外观。”
              “布鲁斯!!!”惊喜超,八年了,布鲁斯终于能在不炸了厨房的情况下,做出一份巧克力了吗?
               于是,蓝超发现了一种可以媲美氪石的地球矿石—蝙蝠侠的巧克力。            

            (2018年的白色情人节,布鲁斯和克拉克都送了对方想要的礼物。)

         乐高超蝠(大电影版)

              “克拉克·肯特!你迟到了!”
              “真的很抱歉,布鲁斯····佩里说,今天有约会的人全都要多加班一个小时。”
              “哼·····下一次,我绝对不会等你这么久的!”
              “下一次,我绝不会让你等的!”
              “咳咳,走···走吧,你听好,今天只是布鲁斯和克拉克的约会,不关超人和蝙蝠侠的事,所以今晚你不准又飞到哥谭来!”
              “可是今晚我不是要去····”
              “没有可是!阿福也只欢迎小记者而不是什么外星人。”
              “好的···布鲁斯。”乖巧超

              “布鲁斯?你喜欢那个小熊?”
              “不!·····射击只是约会的必备项目而已。”
              “····”

              “身为超人你要是连马龙都拿不到真是太逊了!”
              “等等,马龙是谁?”
              “他不就在那吗?!那只熊!”
              “······”

              “布鲁斯,你想去·····”
              “旋转木马不是你想坐的吗?”
              “我没·····”   
              “好啦,看在你那么想坐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陪你去吧!”
              “············” 

              “布鲁斯~我们再去坐一遍摩天轮怎么样?”
              “不!不去!”
              “别这样,这可是约会必备项目啊!”
              “谁!谁让你在上面动手动脚的了!”  
              “这不是摩天轮的保留节目吗?”纯良超
              “···············”

               “老爷和肯特先生怎么还没回来吃晚餐?”  

             (2018年白色情人节,乐高超是最大赢家。) 

             (咳咳,作者这里插播一个白色情人节番外,虽然晚了这么久····下个月就考试再加上最近还要搞论文,真心好忙好忙,下次更新《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最喜欢乐高小公举老爷了,最近还买了他的钥匙扣!可以说是宇宙无敌爆炸般可爱了!)       





评论(6)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